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动人 活久见范冰冰激情戏尺度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7:4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红配绿这么大胆的配色能把这种搭配穿得不土气的人恐怕很少,然而范冰冰却可以轻易驾驭。近日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现身某新品发布会,裙子配色是完全hold了,可是这个款式怎么感觉怪怪的呢?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

  范冰冰一位谜一样的女人,从初出茅庐金锁的角色到今天不可撼动的地位,范冰冰绝对的算得上可以载入娱乐圈史册的人物。今天的范冰冰不论走到那里,哪里绝对上话题闹腾,被观众与媒体人送外号“话题”女王,就拿范冰冰最近的两件事儿说吧,一个“马震”一个与李晨的恋情,那是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一时间到处有范 冰冰的名字。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现身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现身

  范冰冰父母都是搞文艺的,自幼就受爹妈的熏陶,能歌善舞的本领绝非浪得虚名。长大后范冰冰考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加上自幼 的天赋与后天的努力学习,范冰冰很快在电视剧《女强人》中获得饰演角色。但要说范冰冰的成名之作,还要感谢下《还珠格格》这部影片,虽然范冰冰只拿到饰演 丫鬟金锁的角色,但范冰冰就是这么任性,硬生生演出主角的风采。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出席活动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出席活动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范冰冰的名字也相续被公众所知,算是“入道晚成仙快”的大红人。现在来看昔日一起演出这部剧的明星,虽然赵薇林心如同是主角儿,但是 今日的地位名气却与配角小丫鬟出身的范冰冰相差悬殊一点。范冰冰成名迅速走到那里都带有神秘色彩,不由自主会吸引众人目光,她今天的地位名气绝对离不开自 身的这一特殊本领。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显臃肿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显臃肿

  范冰冰在哪里,那里就是绯闻的根据地,绝对正儿八经的明日争抢新闻报道。这也让众人提到范冰冰总是连想到“话题女王”的名号,而非她的一些经典之作。她 虽然绯闻很多,也传出过男友的消息,但都无一例外随着时间烟消云散,直到与李晨高调宣布恋情后,才引来对二人接二连三的猜想,究竟范冰冰什么时候与李晨结 婚,更心急的媒体时刻关注着范冰冰的肚子,希望能第一时间得到怀有李晨“小牛崽”的消息,然而所有的消息都被范冰冰一个一个击破。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显臃肿疑似有好事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显臃肿疑似有好事

  娱乐圈最近是大丰收的一个季节,很多明星们扎堆炫女友炫老公,单身的明星们也齐刷刷的公布步入婚姻的喜事,一时间娱乐圈好不热闹。尽管范冰冰也公布了男 友李晨,但是两人迟迟的未有下一部进展,让不少关注他们的人很是着急。那么范冰冰为啥年龄已经三十四岁,还不着急结婚生娃呢!难道面对圈内好友一个一个结 婚生娃不羡慕吗?对于昔日的范冰冰可能比较对待事业重,然今日的她有钱又有地位名气,可以说是双丰收了。

  范冰冰有时候做事很酷,穿得衣服也很中性,所以粉丝们都热情称呼她为“范爷”。范冰冰的霸气测漏是有的,可是范冰冰穿起粉色纱裙的那瞬间,又宛如少女一般清秀可爱。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剧照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剧照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出席某活动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出席某活动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照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照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书刊封面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书刊封面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登台

范冰冰粉纱裙美艳登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