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光石自杀真相 疑似妻子毒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7:42: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歌手金光石于1996年1月6日因抑郁症在家中自缢身亡,时年32岁。据悉,自去世到现在已经有21年了,虽然警方判定其死于自杀,但纪录片导演认为金光石的死或与其妻子徐某有关。要点如下:

   

   1、徐某声称金光石患有抑郁症,但尸检结果却没有检测出任何相关药物的成分;

   2、徐某声称金光石是因为与第三者情感纠纷自杀,事实上有外遇的是徐某。金光石得知妻子外遇后决定离婚,结果在发通报前一天神秘死亡,第一个发现的恰好是徐某和她有着多次暴力犯罪前科的哥哥;

   3、金光石死后逾百亿韩元财产判给徐某,歌曲版权和肖像权归到女儿名下,因女儿当时未成年,故徐某代为管理相关收入。韩警方今日公布其女儿早在2007年死亡,而徐某一直对外声称女儿在美国过得很好,金光石家人也是最近才得知这一消息;

   4、当年徐某的测谎仪结果显示大多数供词是谎言,但当时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卷入其他案件被撤职,导致此案不了了之。只能说金光石死得太凄凉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