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扒一扒周冬雨被潜规则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7:26: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清纯小女星周冬雨最新大片《心花怒放》即将上映。近日,导演携同剧组出现在南京理工大学,见到周冬雨不少大学生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不过即使周冬雨一脸清纯也被曝出被潜规则的绯闻。这是怎么回事?

《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17日晚,周冬雨与导演宁浩,主题曲演唱者郝云等一同亮相南京理工大学,为其新片《心花路放》做宣传。周冬雨以清纯甜美的造型亮相,与电影中的造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不但获得高校学生认可,更被导演宁浩盛赞颠覆最大。周冬雨也表示很感谢导演给自己这么好的角色,这部电影让她真的放开了,希望大家从更多的方面了解不一样的周冬雨,同时她还表示想借此展现出90后的一些特质。

《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心花路放》主创亮相南京

  宁浩称赞周冬雨颠覆最大 国民初恋也可以杀马特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周冬雨以清纯甜美的造型来到校园,跟电影中的造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在高校学生群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周冬雨一出现就立即引来在场学生们的尖叫。

周冬雨

周冬雨

  在访谈中,导演宁浩说:“我觉得冬雨身上还是有很多活泼的地方,所以把第一次看到她的造型出来的时候还是很有惊喜感的。”他还表示,“冬雨的形象是颠覆最大的。”在被主持人问及怎么会想到让“国民初恋”周冬雨扮演这样一个角色时,导演宁浩反问“国民初恋不能杀马特吗?”引来现场笑声一片。而宁浩导演对周冬雨在《心花路放》的表现更是赞赏有加,他说“希望冬雨未来会有更多的挑战,事业道路也越宽。”面对宁浩导演此番盛赞,周冬雨也谦虚的表示很感谢导演给自己这么好的角色,因为是第一次拍喜剧,三位老师常常和我交流表演,自己也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周冬雨

周冬雨

  不甘心只做“校园女神” 突破变身备受期待

  当晚南京理工大学的礼堂被热情高涨的同学挤得水泄不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在播放预告片时,同学们更是大声呼喊周冬雨的名字,对周冬雨的表演展现出了极大的期待。

周冬雨寻找演戏新突破

  在现场提问的环节中,有同学问到“你一直都是很清纯的角色,之后还会想演什么?”时,周冬雨表示自己其实是比较贪心的演员,什么角色都想要演,都想去尝试。自出道以来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荧幕形象的周冬雨在《心花路放》中就来了个“大变身”,她打趣地说道,“看到我的造型,黄渤老师和徐峥老师说我是一道野味。”而在此前的点映中,周冬雨以颠覆性的表演获得了诸多好评,她说“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么好的角色,希望大家从更多的方面去了解我,自从演了这部电影,表演的时候放得更开了。”同时周冬雨还表示:“现在描写90后的电影比较少,所以希望也能通过这部电影让大家更加了解90后的一些生活,他们其实更真诚、更纯粹。”

  据悉,《心花路放》将于9月30号全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