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带女儿买买买 黄贯中化身八代长老甘当挑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7:11: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黄贯中陪同爱妻朱茵及女儿逛九龙区商场,舞台上Rock味十足的黄贯中化身“八代长老”甘当挑夫。还不是对宝贝女儿嘟嘴卖萌,慈父相尽露。

黄贯中陪妻女逛街

黄贯中陪妻女逛街

  当晚八点半,戴上黑超的朱茵及阿Paul带着3岁的爱女黄莺,在商场扫货,收获不少战利品。现场所见,Man到爆的Paul将一袋二袋妥善地放入背囊,挎上黑色斜挎包,再挎上装满东西的背囊,手上又拿着一袋放满东西的纸袋,为照顾妻女Paul化身成“八袋长老”亦完全没有怨言,更不时笑瞇瞇地望着宝贝女儿嘟嘴卖萌,流露出慈父相。

黄贯中陪妻女逛街甘当挑夫

黄贯中陪妻女逛街甘当挑夫

  待Paul打包好战利品之后,朱茵牵着一蹦一跳的女儿,跟着老公的脚步去往停车场。可爱的黄莺先发现记者拍照,一脸鬼精灵的冲着镜头甜笑,而其丰富的表情完全遗传了父母的演艺细胞。走在母女俩身后的Paul友善地透露一家人刚吃完饭,逛了会街,然后便带妻女去开车离开。

黄贯中一家三口在逛街

黄贯中一家三口在逛街

朱茵女儿

朱茵女儿

  在舞台上,黄贯中是名好歌手,而在生活中,则是好丈夫、好父亲。看着黄贯中一家三口相处其乐融融也是一种幸福,希望他们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