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与文咏珊赴日拍大尺度MV 文咏珊的艳照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6:56: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志安与文咏珊赴日本拍MV

  文咏珊是谁?她曾经也在陈冠希艳照的名单当中,还曾经和Anglebaby是密友,只可惜此人十分不识趣,爆料她的吸烟秘闻导致两人如今没有什么交集。甚至在前不久,她还是谢霆锋传说中的女朋友。如今她还是默默地发展当中,最近和许志安去日本拍了个MV。

  郑秀文与许志安在情路上兜转22年,去年底在巴厘岛秘密完婚。婚后二人极之低调,从未承认已经注册结婚,惟6月许志安七哥过世, Sammi以“弟妇”身份出席,无名指上戴上婚戒,安嫂身份不言而喻。当日许志安向Sammi父亲提亲时,除奉上100万礼金外,还承诺日后置爱巢,必会在老婆娘家大坑大宝阁附近,好让Sammi方便回家照顾两老。许志安果然言而有信,日前趁老婆忙于准备个唱,一人到大坑栢园看楼。据知他已看中一个市值3千万单位,准备给Sammi一个惊喜。

  许志安表示一切都是工作需要,当然有向老婆郑秀文报备过大尺度镜头的事情,不过两人都已经习以为常,不用放在心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