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张智霖机长造型亮相 张智霖与袁咏仪曾险些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6:56: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不论是《冲上云霄》第一部还是十年后的《冲上云霄》第二部,这部电视剧带着人们太多的牵挂。日前,《冲上云霄》电影版开拍,此次不仅有张智霖还有佘诗曼、古天乐的加盟。相比电影一定是很好看的。说到张智霖,据说他曾经与袁咏仪险些离婚呢,这是怎么一回事情呢?

佘诗曼重申跟张智霖没对手戏 愿跟袁咏仪庆生

  于上月初宣布开机的电影版《冲上云霄》,结束在欧洲各地的取景拍摄,近日转战北京。9月22日,剧组在京举行开镜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邹凯光、监制梁家树与主演张智霖、古天乐、佘诗曼、郭采洁等到场助阵。张智霖和古天乐身着片中的机长制服,英气逼人,极具视觉冲击力。发布会现场,片方首度曝光影片拍摄花絮,众主创分享片场拍摄有趣故事。导演叶伟信和邹凯光均表示,影片将以高质量,超豪华的电影制作水平回馈剧迷们的支持。

张智霖机长亮相

张智霖机长亮相

  发布会上,主持人考验各位主演的应变能力,如果他们在航班上遇到“飞行恐惧症” 的乘客会如何应付??“Cool魔” 张智霖贴心表示:“我会给她一张毯子,替她把座椅靠背稍微向后调整, 让她休息一会。”言谈举止间尽显专业机长的架势,看来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拍下来,他俨然已对许多飞行知识了如指掌。而古天乐则十分鬼马,他笑言:“如果是男的就好办,我会安排一位身材好的机舱服务员坐在他旁边,跟他谈谈,分散他主意力。(如果是女乘客呢?)就张智霖坐在她旁边啦!”引发全场爆笑。

张智霖机长亮相

张智霖机长亮相

  之后众人分享早前在欧洲拍摄的趣事,张智霖透露,自己和古天乐七年没有合作,再次合作,大家都成熟很多,这次合作很愉快。他笑称:“我的房间没有空调,很冷,所以常常去到古天乐房间取暖,这次拍摄因为风景太美,剧组氛围也很好,我们都非常享受。”而在影片中和张智霖扮演情侣的郭采洁谈到两人的首次合作,也表示张智霖魅力十足,不但常常被他电倒,每次收工后腹肌都很痛,因为他个性十分逗趣好笑。

张智霖

张智霖

  据悉, 接下来影片的拍摄将转战北京, 东西方不同的人文和景点将在这部电影中充分呈现,意图在视觉上创造最佳效果。监制梁家树称:“曾经,剧版《冲上云霄》是TVB职业剧的典范作品,在众多港剧迷心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今次电影版将延续并丰富角色,融入更多条爱情线,以高质量,超豪华的电影制作水平回馈剧迷的支持,定不负大家的期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