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特偷腥奥斯卡影后 朱莉与皮特婚姻岌岌可危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6:3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皮特偷腥奥斯卡影后玛丽安歌迪雅,这让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多年来被人们封为圈中的模范家庭瞬间倒了。这也让朱莉随时面临婚姻危机,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据报道称,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及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拍拖多年一直被视为金童玉女,近年结婚后又不时带着6个子女享受天伦之乐,更被封圈中模范家庭,不过近日有美国媒体就大爆布拉德皮特背着妻子偷食奥斯卡影后玛丽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婚姻随时面临危机。

皮特偷腥奥斯卡影后

皮特偷腥奥斯卡影后

  互改花名

  布拉德皮特早前在安吉丽娜朱莉接受乳房及卵巢切除手术后一直陪老婆面对大众,后来有指女方由130磅跌到79磅令毕彼特担心不已,常常劝老婆就医,完全是一个好老公。不过日前就有传皮特近期与奥斯卡金像影后玛丽安歌迪雅於英国拍新片《Five Seconds of Silence》时日久生情,报道指二人一开拍就大有火花,更为对方改花名,明眼人都知二人愈行愈埋,而玛丽安一见皮特更神采飞扬,相当暧昧!有指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一直不干涉对方拍戏时与搭档调情,不过这次男方上动心就完全犯规,可能影响婚姻,更传安吉丽娜朱莉见过二人在片场暧昧,吃醋之外更是崩潰!

朱莉皮特及孩子

朱莉皮特及孩子

  当年离婚轰动全城

  其实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同样是因戏生情,当时皮特也有老婆,拍《史密夫决战史密妻》(Mr and Mrs Smith)时,完全当老婆珍妮花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没有到,搭上朱莉,最后背负“贱男”之名同珍妮花离婚,搞到全城轰动。

  看来皮特还是改不了本性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贱男”之名貌似还真搭上边了。朱莉如此这样是何苦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