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香港拍摄《何以笙萧默》钟汉良被传同性恋老婆齐芳现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6:22: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钟汉良香港拍摄《何以笙萧默》

钟汉良香港拍摄《何以笙萧默》

钟汉良香港拍摄《何以笙萧默》

钟汉良香港拍摄《何以笙萧默》

  最近,钟汉良借着妹妹的名头狠狠地火了一把。由于和妹妹一起参加环球旅游的综艺秀《极速前进》,妹妹帅气的表现让众人纷纷夸赞,而钟汉良的综艺首秀也备受期待。不过钟汉良最近正忙着拍摄《何以笙萧默》,让我们看看进度如何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上发展多年的港星钟汉良与内地女星唐嫣于九月中秘密来港拍摄内地剧集《何以笙萧默》,并于旺角及中环取景,这次剧组到尖沙咀海旁拍摄二人谈心并欣赏维港幻彩咏香江的戏份,唐嫣更亲密地依偎在钟汉良的肩膀上。钟汉良与唐嫣只用20分钟便拍完戏份,之后工作人员即拉住二人在维港前拍照留念,唐嫣表现兴奋,不断大叫:“快来拍照,夜景好美!”

  剧组在海旁逗留接近三十分钟即离开,不少游客认出钟汉良,争相举机拍照。据知二人来港只有短短两天,而《何》剧已接近杀青,最后的戏份就来到香港拍摄。

  《何以笙萧默》其实讲的不过就是一对有缘人恋爱后被挑拨分手,然后多年后又相遇,然后就得有一个人没脸没皮地要求复合,最终圆满大结局!撒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