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帕尔哈提惜败 揭帕尔哈提老婆照片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5:48: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落幕,最终那英张碧晨脱颖而出,成为冠军。而汪峰队中期望最高的帕尔哈提却惜败,成为第二名。讲到了帕尔哈提,当然也要讲一讲他身边的良人,据悉帕尔哈提有一老婆,唤作帕孜来提,具体信息还得看下去。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插曲

  导师秀齐秦意外“失声” 年度金曲周深仍“惊艳”

  首先登场的导师秀部分,颇有点热身的意味。那英携手情歌玉女张碧晨、杨坤与R&B黑马余枫,齐秦搭档歌舞俱佳的秦宇子,以及汪峰和本色英雄帕尔哈提上台演唱,一轮下来,观众投票令合唱《相见不如怀念》的那英战队占得先机。

  汪峰与帕尔哈提用饱含沧桑的对话《有些事我们永远无法左右》同台互飙琴技。投入的弹奏、狂放的嘶吼,让内敛的观众起鸡皮疙瘩。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汪峰称此次来到好声音当导师的意义就在于帕尔哈提,在备战决赛时也把老帕带到了自己写下《北京北京》、《晚安北京》的地方。现场两个兄弟般的好声音合作之后,汪峰更直言“太爽了”,“他就是我心中的中国梦”,帕尔哈提则朴实地说,“刚才感觉台上就剩下了两把吉他”。

  但也有观众抱怨,肿么回事,音准失范令人大跌眼镜?记者在现场感受到,当齐秦演绎《狼》时,确实出现了音响问题,导致齐秦声线完全被震耳欲聋的音响盖住。

  如果说首体不适合情歌, “巅峰之夜”上,本季最受大众喜爱的四首年度金曲也揭开面纱。重温周深、李维演唱的《贝加尔湖畔》,简直如同一股清泉沁人心脾,惊艳之声仍四起。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波折

  帕尔哈提意外领跑 秦宇子提前出局

  首轮个人秀部分,余枫带来林忆莲的经典歌曲《至少还有你》,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加入专属余枫的独特转音后呈现出别样魅力。秦宇子则选择了一首热辣动感的《Are You Ready》,同原版张惠妹的时尚舞曲风稍有不同,秦宇子将家乡的壮族小调融合其中,这正是她之前回到家乡采风时收获的灵感。而张碧晨演绎起邓丽君经典老歌《我只在乎你》,新时代的立体歌喉使这首黄金时代的温婉老歌,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私底下萌萌的帕叔这次选择了许巍的《礼物》。其实老帕大学学习的是美术专业,平时他也会跟孩子一起画画,共享天伦之乐。现场吊起了四个小荧幕,展示帕尔哈提和孩子的画作。令人意外的是,在张碧晨票数一直领先的情况下,现场观众投票直接将一直淡然面对冠军的老帕送入终极对战,而秦宇子则提前出局。

帕尔哈提与张碧晨争夺第一

帕尔哈提与张碧晨争夺第一

  不意外

  张碧晨“果然”夺冠 那姐称“很意外”

  如果说蒋雯丽李静黄渤邓超等“搭车”现场助阵,点燃了现场亮点;吴莫愁李琦等前好声音学员的献唱搅热现场;冠军诞生前的钻石广告位创造了1070万元天价,令人感叹“抢钱”凶猛,这些都只是为冠军新鲜出炉预热而已。

  黑马余枫没有“一黑到底”,帕叔首次卸下吉他歌唱,演绎经典新疆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而张碧晨则催泪演唱了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最终在现场观众和101位媒体评审的投票下,那英队的张碧晨以57比44的媒体大众评委票数以及61.8%压倒式的现场支持率,并不意外地战胜了帕尔哈提,获得2014中国好声音冠军。至此之前网络预测的冠军终于尘埃落定。

帕尔哈提:独树一帜的灵魂歌者

  那姐在赛后发布会受访表示,“对结局十分意外,帕尔哈提唱得太好了,我跟杨坤都以为冠军是他了,但最终证明我们张碧晨是比赛型选手。”那姐认为,安静地演唱很适合张碧晨,接下来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