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将结婚 苏永康吸毒详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5:4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苏永康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结婚照曝光

  马年大喜事,在林依晨宣布订婚要做圣诞夜新娘之后,苏永康也表露自己的结婚事宜。在这个十二月,苏永康将与女友结婚,娱乐圈又多一对新人。说起苏永康,当年苏永康吸毒事件不得不提。

苏永康与女友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与女友结婚照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永康将于12月2日迎娶女友冯翠珊(Anita),结束8年的爱情长跑,在娱乐圈人缘甚广的他将宴请近百圈中巨星好友出席,不仅陈奕迅夫妇会做证婚人,王菲谢霆锋也可能一起出席。

苏永康与女友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与女友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结婚,圈中好友个个配合,由计划求婚开始,一帮好友便随时待命。他说:“陈奕迅夫妇做证婚人,因为我是通过他们认识我老婆的,也少不了红人谢霆锋,至于他带哪个女友到场我都没法左右啦,不过呢阿菲也是我好友,她会来喝喜酒。”霆锋携王菲到场,难怪苏永康友人笑指这将会是史上最喧宾夺主的婚礼。

苏永康与女友结婚照曝光

苏永康与女友结婚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