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韩国人气男星排行榜 李敏镐第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5:34: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TOP4:权志龙

权志龙

权志龙

  相信很多没有关注韩国娱乐的人都有听过权志龙的名字,由权志龙带领的男子团体BigBang,不仅在韩国,甚至是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他们那种带着强烈的Hip-Hop风格的歌曲,也俘获了不少明星粉丝。权志龙的过人之处除了唱歌之外,还是韩国爱豆中拥有最多版权的歌曲创作人。

  韩国男明星人气排行榜TOP3:宋仲基

宋仲基

宋仲基

  提到宋仲基,许多人可能会先想到韩剧《太阳的后裔》。没错,正是这部剧让宋仲基在中国收获了众多迷妹。除了这部剧之外,宋仲基从前的作品也有相当多的中国受众,比如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电影《狼族少年》等等。许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宋仲基出道初期还曾是韩版《Running Man》的固定成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