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人品到底有多差?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5:16: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演员江一燕也是不温不火型的,关于江一燕,更多的是讨论她的性格私生活,江一燕人品到底有多差?江一燕为什么叫白莲花?江一燕为什么叫江小爬?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揭晓。

江一燕人品到底有多差?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揭晓

  江一燕又双叒被骂了,江一燕人品差到每次上综艺都被骂?传绯闻抢资源坑刘亦菲,她到底是真文青还是白莲花?

  最近的《极限挑战》上,又有女嘉宾让大家觉得不爽了!江一燕作为鸡条的女嘉宾,在节目结束后被观众各种吐槽。和王迅组队的时候各种埋怨,老好人迅哥只能保持微笑。其实之前江一燕上《跑男》的时候,表现就很被大家嫌弃。当时江一燕在撕名牌环节异常兴奋,各种大喊大叫,结果被撕的时候又一脸怨恨看着蔡少芬。这期节目中的表现让大家觉得江一燕超级玩不起。

江一燕人品到底有多差?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揭晓

江一燕人品到底有多差?江一燕薛凯琪事件真相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江一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