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丑闻被扒被睡图片曝光 古力娜扎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5:1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深夜幽会 双方暂无回应

  古力娜扎最近与张翰打得火热,据说是和张翰好上了,不过古力娜扎自己并不承认,都是网友们的传闻。说到古力娜扎,之前被传被睡图片曝光,这性丑闻一时间铺天盖地,后又传古力娜扎整容,难道长得漂亮的女子都逃不过整容一说吗?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中文名:古力娜扎

  外文名:gulnazar

  别 名:娜扎、古力娜扎尔·拜合提亚尔

  国 籍:中国

  民 族:维吾尔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2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92年5月2日

  职 业:演员、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轩辕剑之天之痕》《警察故事2013》《分手大师》

  主要成就:2009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上镜选手奖

  艺 名:娜扎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

  古力娜扎演出经历:

  2011年8月8日娜扎出席横店《轩辕剑之天之痕》记者发布会。12月9日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2012年5月1日出席象山的《轩辕剑之天之痕》影迷见面会。7月6日拍摄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 ,在剧中饰演一位女娲之女于小雪。9月3日与蒋劲夫一同参加《越淘越开心》。9月7日参加在长沙举办的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12月11日参演周杰伦新歌《红尘客栈》的MV,并被提名“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最佳新人大奖”。

古力娜扎图片

古力娜扎图片

  2013年1月26日出席台北的华视《轩辕剑之天之痕》发布会。1月27日参加台湾新北 《轩辕剑之天之痕》影友会。12月17日与胡歌刘诗诗颖儿、蒋劲夫等参加第四届“国剧盛典”表演开场秀。12月24日参演由丁晟执导的电影《警察故事2013》,饰演小薇。12月27日拍摄电影《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饰演见习女警李小牧。同年在电影《隐私保险箱》里饰演角色陈曼。

  2014年4月,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全城通缉》,剧中搭档演员刘烨赵文卓。6月27日,参与主演电影《分手大师》中国大陆上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