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整容了吗 戴君竹旧照素颜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5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看过电视剧斗鱼的观众们都会发现戴君竹早年的脸蛋是圆乎乎的,有点婴儿肥的那种感觉。近些年再看戴君竹的脸,网友们不禁感到好奇戴君竹整容了吗?

戴君竹整容了吗

戴君竹整容了吗

  戴君竹整容了吗 戴君竹旧照素颜照曝光

戴君竹素颜照

戴君竹素颜照

戴君竹素颜和老公黄怀晨合照

戴君竹素颜和老公黄怀晨合照

戴君竹旧照

戴君竹旧照

网友好奇戴君竹整容了吗

网友好奇戴君竹整容了吗

  戴君竹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戴君竹

  外 文 名:Queenie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台湾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1日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戴君竹个人资料

戴君竹个人资料

  身 高:162cm

  体 重:41kg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真理大学,纽约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经纪公司:明悦整合营销工作室

  代表作品:斗鱼、又见白娘子、我在1949等你、十六个夏天、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戴君竹的电视剧

戴君竹的电视剧

戴君竹的电视剧

  《北极光》

  《求爱365》

  《天使情人》

  《我的妈妈》

  《十六个夏天》

  《爱情有点蓝》

  《又见白娘子》

  《闪亮的日子》

戴君竹作品

戴君竹作品

  《欢喜来逗阵》

  《爱情烘焙屋》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画皮之真爱无悔彩雀》

  戴君竹个人生活

  2011年,戴君竹和比自己大2岁的台湾男演员黄怀晨订婚。

戴君竹个人生活

戴君竹个人生活

  2012年6月30日,两人举行婚礼,林心如、邓安宁、六月(蔡君茹)等人都前往祝福。婚后两人的小日子过得热火朝天,不仅一同出席活动,还一起代言广告、演电视剧,甚至在微博也频频秀恩爱,360度无死角的晒幸福,羡慕死单身狗。

  2014年12月,戴君竹宣布怀孕。2015年1月,公布宝宝性别为女儿,并取名叫Polly;6月3日晚,戴君竹的女儿Polly顺利出生,来了个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3年8月17日,戴君竹在微博中发了一张小时候和父亲的合影,并配了一段文字,大致意思是:”父亲在12年前的今天离开了自己和妈妈,12年的时间,不仅没有让自己忘记,反而越来越思念。“

戴君竹和妈妈合照

戴君竹和妈妈合照

  不过戴君竹虽然失去了父亲,但还有一个漂亮的妈妈还有一个懂事的弟弟,现在还有疼自己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

  戴君竹平时经常在微博晒妈妈照片之外,还会经常晒婆婆的照片。据悉戴君竹和婆婆的关系处得非常好,每年母亲节或者是婆婆生日,戴君竹都会跑前跑后为其庆祝,全家出去旅游,哄得婆婆乐呵呵的。

  戴君竹爆黄怀晨 一碰她就硬了

  戴君竹出书“恋人泰。想爱”,书中跟得恩堂小开黄怀晨有不少卿卿我我画面。但昨天她大爆料,说黄只要一靠近她就全身僵硬,甚至发抖,“我忍不住问他,你是怕我,还是排斥我?”一旁的黄怀晨脸都绿了,低吼:“吼,干嘛连我发抖都讲出来啦!”

戴君竹爆黄怀晨 一碰她就硬了

  戴君竹跟黄怀晨是同门,也是绯闻男女。两人到泰国旅行,为推广清迈这个适合恋人同游的地方,还以情侣之姿拍摄亲密照片。戴君竹透露黄怀晨不习惯跟女友之外的女生相处,一碰她就硬了。黄怀晨解释,他有看“我在1949等你”,如今女主角靠着他,所以才紧张。

  黄怀晨初出道,但国中同学周杰伦强力背书,连老妈都买了近500本。只是泰国近来受红衫军动乱影响旅游质量,让才出当地旅游书的黄怀晨和戴君竹备感无奈。

  戴君竹火辣比基尼游长滩 老公黄怀晨气炸

  台湾媒体报道,甜美人妻戴君竹还没跟老公黄怀晨度蜜月,日前特地趁著妈妈生日带著家人赴长滩岛旅游。出发前,戴君竹知道老公爱吃醋,还故意逗他称,“我买了超火辣的比基尼,上半身只有胸贴,搭配爱心丁字裤。”让黄怀晨闻言气炸。

戴君竹火辣比基尼游长滩

戴君竹火辣比基尼游长滩

  戴君竹婚后还没度蜜月,18日先带著妈妈、大姐、姐夫和外甥儿女们等共计8人同赴长滩岛过暑假,孝顺的她特地选在妈妈生日当天出发,一行人在长滩岛享用生日大餐。戴君竹行前更特地上网做功课,带妈妈体验当地知名的顶级SPA,5天4夜的行程共计花费约40万,贴心的她一点都不心疼直说:“只要家人开心就值得了。”

  虽然黄怀晨因忙工作无法同行,让戴君竹有点落寞,但难得到海岛国家度假,她出发前仍特地拉着姐姐、外甥女一同添购泳装。知道黄怀晨爱吃醋,戴君竹还调皮骗他说:“老公,我买了超火辣的比基尼,上半身只有胸贴,搭配爱心丁字裤。”黄怀晨闻言气炸,她则乐得哈哈大笑,两人恩爱溢于言表。

  所以网友们觉得戴君竹整容了吗?每个人的看法不同,所以不能单凭个人看法妄下定论。戴君竹目前爱情事业双丰收,老公黄怀晨温柔体贴真叫人羡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