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天王现状揭秘 一个时代过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4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黎明可能是四人之中最低调的一位了吧,演艺歌唱事业低谷之后,黎明渐渐地隐退娱乐圈。可是近期照片却令粉丝唏嘘不已,发量被岁月摧残的只剩下那片“孤岛”。不管未来如何,“天王”永远在我们心中。

   黎明(Leon),1966年12月11日生于北京,华语男歌手、演员、导演、公司老板、慈善事业工作者。

   

   1966年黎明出生于北京。黎明出生后不久,黎父便前往香港工作。1970年,4岁的黎明随父母移居香港。1980年,黎明的父母离异,这时黎明14岁,为了减轻对黎明的影响,黎明的父亲将其送往英国继续学业,就读于普林斯顿大学设在英国的中学部。

   1985年暑假,还在英国读书的黎明因病返港休养,偶然被星探发现;同年黎明参加碧泉新星大赛,获得冠军。1986年,黎明参加第五届新秀歌唱大赛,凭借《绝对空虚》获得季军,正式进入演艺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