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天王现状揭秘 一个时代过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4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富城的情路可谓是十分的坎坷,早间和熊黛林十年的情路最终以“子不合脚,只有脚知道”告终,双方粉丝展开了长达三年的撕逼大战。现在的郭富城和小网红女友生活的很幸福,于前天生下一宝宝。祝福他们~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舞者,华语歌坛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之一。

   郭富城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爸爸郭志(1995年病逝)开设一间小金铺店,母亲叫卓顺,还有两个哥哥(二哥郭富根1990年在金铺抢劫案中遇害)和两个姐姐,郭富城是家里排行最小的。

   郭富城小学就读于香港慈幼英文学校,中学毕业于香港圣若瑟书院,毕业后在父亲的引荐下去景福金行当职员;1984年郭富城在一次跳舞中尝试一字码使足部受伤,景福因郭富城请病假太久而将其辞退,同年,19岁的郭富城在朋友代为报名下考入TVB舞蹈训练班(从3,000人中挑选30人)成为舞蹈艺员,之后在梅艳芳、邝美云、陈慧娴和周慧敏等女歌手的音乐录影带中参与演出和伴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