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大天王现状揭秘 一个时代过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4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黎明,想信很多从70后的人都会唱他们的歌曲。92年,四个人由于成绩都非常的优秀,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也就是所谓的“歌坛四大天王”,这是一个老少皆知的称号。也确实,在他们的最巅峰的时期,红遍了整个亚洲,如今的新加坡,还有刘德华的众多粉丝。他们整整红了30年,然而岁月不侥人,现在却都是年过半百的大叔了哦。

   

   说到天王刘德华,这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在“四大天王”中,刘德华身高比不上黎明,唱歌比不上张学友,跳舞比不上郭富城,可是却是四人之中做火的一个。现在50多岁的刘德华和妻子朱丽倩孕育了个女儿。生活很幸福。如今现在看得到他们的戏份还是4人当中最多的。

   

   刘德华(Andy Lau),1961年9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作词人、制片人。

   刘德华出生于香港新界,在家中排行老四,幼时随家人搬到了九龙钻石山的木屋区居住,并和姐弟一起帮助家里打理卖稀饭的生意。1973年,刘德华随家人搬入香港蓝田邨第15座14楼。刘德华从黄大仙天主教小学毕业后升读可立中学。在可立中学读书期间,刘德华积极参加校内学校剧社的表演,在老师杜国威的指导下学习戏剧方面的知识。此外,他还参与括编剧在内的幕后制作。刘德华在中五会考获得1B3D2E(中文读本A)的成绩。中六上学期后,他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艺员训练班受训,从而开始了演艺之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