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潘玮柏关系揭秘 徐璐绯闻男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13: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徐璐潘玮柏是什么关系?徐璐1994年出生,这样的一个90后潘玮柏究竟有什么交集,两人能够被说到一起去。徐璐的演艺道路正在由青涩走向成熟,而潘玮柏比徐璐大了14岁,而论演技和社会阅历简直比徐璐多太多了。这样的两个人究竟能有关系呢?一起来看看。

  徐璐潘玮柏是什么关系?

  徐璐潘玮柏在今年上映的电视剧《不得不爱》中被传因戏生情在一起了。一起来看看究竟徐璐潘玮柏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像网上传的那样徐璐潘玮柏因戏生情在一起了。

徐璐潘玮柏是什么关系

徐璐潘玮柏是什么关系

  徐璐潘玮柏互动满满

  1、潘玮柏演唱会邀请徐璐

  其实,严格来说徐璐和潘玮柏没有关系的,要一定说有关系的话最多算朋友。他们的交集就仅仅是合作《不得不爱》这部电视剧。《不得不爱》是根据“蓝白色”的人气小说《步步错》改编而成,讲述了落难公主“林为零”与霸道总裁“胡骞予”之间的爱情纠葛。这么玛丽苏的剧情,潘帅是有把自己的歌变成电视剧的本事啊!

  开播那日,徐璐俏皮活泼形象,以一袭黑色连衣裙、绿色外套、黑色高跟的“职业”亮相,潘玮柏一袭黑色西装,与徐璐“情侣职业”造型。两人并肩而立,对望、等各种小动作充满偶像剧纯纯的爱,男女主角在发布会现场的小暧昧更让人怀疑:默契这么好,两人真的是初次合作吗?

徐璐时尚照

徐璐时尚照

  其实每当出现一个新CP大家都开始各种怀疑他们现实中关系,这样的剧情在娱乐圈是频频上演的,我们也是见惯不怪。可是竟然有传徐璐已经见过潘玮柏家长,还说什么两人可能会明年底结婚?这也太扯了吧?

  据说潘玮柏2016年10月9日在石家庄演唱会上会请徐璐做邀请嘉宾,两个人还有合唱,还传会借机公布恋情?不得不佩服这也太扯了吧!吃瓜群众的脑洞是有多大?

  粉丝们可不会同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炒作啊!不真实!可是让人跌破眼镜的是潘玮柏在这样一条传他们恋情的微博下竟然点赞了!这是为什么?难道潘玮柏也会用“手滑”这么狗血的剧情来解释这件事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