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被骂惨 邱莹莹为什么被讨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12: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正在热播的《欢乐颂2》你们看了吗?第二季《欢乐颂》虽然被吐槽剧情拖沓,但是五美依旧深得人心。而《欢乐颂2》的热议话题也没停过,最近被骂得最惨的就数“小蚯蚓”杨紫了,在剧中扮演“邱莹莹”一角的杨紫近来竟遭惨骂,让我们来看看~

杨紫微博截图

杨紫微博截图

  5月22日晚,杨紫古装照并回应被骂,杨紫写道:“最近被骂的很惨…经常连朋友圈都看到有人骂我…估计忘了屏蔽我。有很多人说欢乐颂播完我也就彻底告别演艺圈了吧,还有人想冲进去给我喂农药。我问了问身边的朋友跟我爸妈,我说我又被骂死了,你们不安慰下我?他们说第一部不也被骂死咯,再骂一次咯,反正你也有经验咯!好咯,那就再被骂一季咯!”照片中,杨紫穿着一身绿色古装戏服,甩开膀子好似在跳舞,还为图片配上“来啊,谁怕谁”的字样。

杨紫微博配图

杨紫微博配图

  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安慰杨紫,留言称:“演得太有带入感,怪你咯!”杨紫稍后也抢占沙发,称:“我问应勤勤 最近被骂的怎么样?有没有人打他?他说什么年代了,大清朝都亡了!真是一个比一个心大!”逗乐网友!

吴昊宸评论杨紫

吴昊宸评论杨紫

  小编看完只想说,观众们入戏太深,无法自拔了吧?大家讨厌邱莹莹,只因杨紫演技赞!虽然在剧中邱莹莹的一些行为让观众们无法接受,但是大多数观众还是分得清戏里戏外的,只能说杨紫演技太好了,使得观众们代入感太强了,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