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跆拳道的女明星 会跆拳道的艺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12: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紫琼

杨紫

  杨紫琼,杨紫琼是上个世纪的武打女明星,打得一手好咏春拳。杨紫琼从小对于运动就情有独钟,不仅如此杨紫琼对于艺术方面也是有着自己的造诣,会弹钢琴会画画。这样的一个杨紫琼你会想到她还对语言也有研究吗?因为杨紫琼出生于马来西亚,所以并不会讲中文和粤语,可是学起这两种语言的她真的是不费吹灰之力呢,在长大后除了进修演员这条道路还在出道之后开始学武,腿长功夫相当不错。

毛俊杰

毛俊杰

  毛俊杰毛俊杰在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跆拳馆的教练,在剧中我们经常能够看到毛俊杰在做标准的跆拳道动作,不管是劈腿、片腿、高腿、侧踢、转身片腿还是其他高难度的跆拳道动作,毛俊杰都能够很好的完成,可见毛俊杰是真的具有跆拳道功底的。

蒙嘉慧

蒙嘉慧

  蒙嘉慧,蒙嘉慧在拍《法证先锋》时有特意去拜师学艺。可能因为具有跆拳道天赋的蒙嘉慧一些基础的跆拳道动作根本难不倒蒙嘉慧。从上面的图可以看出,披上跆拳道服的蒙嘉慧好像是在对你挑衅,那种犀利的眼神和霸气的动作真的不得不令人倒退三步产生膜拜的想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