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老婆被爆出轨 吴启华石洋子离婚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02: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启华向石洋子求婚现场

  吴启华石洋子离婚是真是假?离婚一事未尘埃落定,起源还是因为这两人老夫少妻,七年了也总要出现点问题。近日有媒体爆料吴启华老婆石洋子出轨年轻帅哥,这样看来,即使不离婚,两人的感情也是出现了问题。

  近日,有香港八卦周刊报道称香港演员吴启华小21岁的娇妻石洋子赴京再逐星梦,并以单身姿态夜会帅哥,惹怒吴启华并欲离婚。报道还称,吴启华提到太太时按捺不住情绪,坦言已做最坏打算:“最坏就是离婚!”

吴启华自曝与太太临离婚边缘 否认嫩妻出轨

  老夫少妻出现 石洋子出轨?

  2007年,吴启华与长春姑娘石洋子跨越21年的代沟共谐连理,第二年诞下女儿熙儿。吴启华接受周刊专访坦承,七年下来,老夫少妻等问题开始浮现,“结婚前和她讲过,我要什么样的太太,是要全职照顾家庭,当时她说做得到,几年后她觉得生活闷,觉得当日决定错了,开始犹豫,不想一生做家庭主妇。”结婚初时,石洋子仍不时到香港团聚,拉着吴启华去名店血拼,但近年在香港已不见其芳踪,即使来港,主要也为拜会导演或监制,腾出时间才“顺道”一家团聚。

石洋子晒夜店照

石洋子晒夜店照

  早年吴启华尝试过为太太定居北京,“试过几年,但我不太喜欢那个城市,老婆又不喜欢香港,始终文化和成长背景、价值观有很大差异,沟通出现问题。至于年龄差距……也会有这问题,以前拍拖外人都不看好,但爱情是牺牲自己,不计较自己得到多少,要回报就不是真爱……”

吴启华与石洋子

吴启华与石洋子

  年仅29岁的石洋子外貌比实际年龄更年轻。2004年她参加内地演艺班入行,与吴启华拍电视剧《侠医传奇》邂逅后一心上岸收山。女儿出生后不久,自觉仍有大好青春年华的她又蠢动复出,虽然参演的多属小型制作,又没经理人接洽,但一人由长春赴北京依然乐此不疲,不阻星梦热情。周刊更指石洋子以单身姿态夜会帅哥,而长居香港的吴启华无力管束,已做好离婚的打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