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娱乐圈明星多得精神病 王蓉精神病住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02: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明星多得精神病 王蓉精神病住院

《小鸡小鸡》MV

  从《要抱抱》初见端倪,到后来《好乐Day》掀裙子,再到如今的《小鸡小鸡》,王蓉的神曲功力终于达到了一个巅峰,“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咕咕咕咕day!”只要听过一遍,就可以瞬间达到洗脑的效果。只不过观众们听一听也就罢了,创作者恐怕得去医院走一遭了!

王蓉去精神病院

王蓉去精神病院

  王蓉被曝去精神病院看诊,还得到了个留院察看的诊断,陪同她的正是老猫。什么?你不知道老猫是谁?就是跟她一起创作的好基友啊!经常都能看到老猫在曲子开头通过字幕出场呢!也许老猫该给自己挂个诊看看专家?千万别讳疾忌医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