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细数王志文有几任老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3:27: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视剧《我心灿烂》在京举行首播记者会,主演王志文匆匆而来,匆匆离去,据悉,这次,王志文闪离并不是耍大牌而是担心自己儿子的病情,算得上是好爸爸一个了。说起王志文,大家都谈论他有几任老婆,王志文虽说是艺术界的大咖,但是在感情道路上算得上是劣迹斑斑,话不多说,先来看看王志文现任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坚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4年10月9日

  职 业:演艺 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飞天舞》

  性 别:女

  身 高:173厘米

  丈 夫:王志文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陈坚红,女,1974年10月9日(农历甲寅年八月二十四日)出生在上海,祖籍江苏无锡。她曾与马艳丽等沪上名模“师出同门”。曾获得过1993年上海自然美小姐亚军、1993年上海旅游节青年旅游风采大赛季军、1998年上海时装节摄影模特大赛优秀奖。因为外型条件特别好,她也非常受广告商的青睐,拍过五十多个广告片。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王志文的老婆陈坚红个人资料

  做模特之外,陈坚红曾在《岁月如歌》中饰女主角张晓甜、《情书》中饰康宁、《我想嫁给你》饰陆小翠,在中韩合拍电影《飞天舞》中曾出演金喜善的情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也曾被名导唐季礼相中,成为其经纪公司的主打艺人。陈坚红曾担任某名牌车行的负责人。该名牌为兰博基尼,年收入6000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