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三女星自曝当小三真相 流泪向正房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3:19: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本混血女星贝琪曾是零差评女星,但1月曝出当小三消息让其事业受到不少的影响。近日,贝琪自曝当小三真相,并流泪向正房道歉。

小三女星向正房道歉

小三女星向正房道歉

  日本混血女星贝琪1月曝出不伦丑闻,和乐团“极品下流少女”已婚歌手川谷绘音开房照、Line情话接连外流,为此失去10家广告代言,11个带状主持工作,话题延烧将近5个月,男方近日宣布和老婆离婚。而她随后火速复工,11日传出早就悄悄录完节目,还在镜头前泪崩,自曝当小三的真相。

  据《Sponichi Annex》报导,贝琪4月上旬到茨城县,和主持人中居正广录完《金SMA》,该节目在日本享有高收视,而她原本是节目中的助理主持人之一,却因为曝出不伦风波只好离开,如今悄悄复工,一听到主持人说“你也很辛苦”,终于坦承当初召开记者会否认是小三,之后又被曝出LINE情话等全部真相,更对着镜头向男方老婆低头道歉,录像中更因为心怀歉疚嚎哭。

贝琪川谷绘音

贝琪川谷绘音

  贝琪录像谢罪的画面,确定将于13日播出,消息曝光后,已经引起演艺圈、全国观众高度关注,同时娱乐名嘴井上公造透露,她已经和对方妻子正式见面道歉,名嘴上节目时表示,“虽然不知道是离婚前、还是离婚后,但是她们已经见过面了。”

  想必不少网友对小三女星向正房道歉感到无法理解,因为面对娱乐圈,大家总要多问下,这是炒作还是什么呢?不管是哪个,相信贝琪出发点是积极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