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老公王新军前妻唐静个人资料 王新军为啥和唐静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54: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红高粱》正在热播,故事中除了余占鳌和九儿的爱恨情仇,单家两妯娌类似宫斗剧的场景也受到了争议。这里,我们要讲到一个人,那就是秦海璐,介绍秦海璐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了。要讲就讲一讲秦海璐老公王新军,讲一讲王新军的前妻唐静。好复杂的人物关系呀,不过令人好奇的是,王新军为啥和唐静离婚,这其中有秦海璐什么事吗?

唐静个人资料

唐静个人资料

  王新军前妻唐静个人资料:

  中文名:唐静

  国 籍:中国

  职 业:演员、制片人

  经纪公司:海政电视艺术中心

  主要经历:1991年调入空政话剧团

  家庭:前夫王新军

唐静个人资料

唐静个人资料

  唐静与王新军在1996年拍戏时相识,第二年两人在电视剧《青春之歌》中再度合作而产生感情,王新军主动追求比自己年纪大的唐静,1999年两人结婚,2002年唐静生育一个男孩。

王新军前妻唐静

王新军前妻唐静

  2012年11月5日,王新军、唐静的联合声明,称两人2009年已办理离婚手续,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平静生活,并未向媒体公布离婚消息。随后,唐静本人也证实了声明的内容,并称对王新军与秦海璐的恋情并不了解。

王新军前妻唐静

王新军前妻唐静

  当收到声明后,网易娱乐记者随即联系到了唐静本人。唐静表示,自己与王新军确已在2009年就办理了离婚手续,只是因为孩子还小,不想让孩子受到影响就没有公布。对于王新军与秦海璐的恋情,唐静称与王新军离婚后两人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时间也很久了,所以自己并不知情。最后,唐静希望公众和媒体朋友们在关注新闻的同时,不要影响到孩子,让他能够平静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