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艺瑟罢演事件 韩艺瑟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5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内地版跑男正在进行时,韩国版《RunningMan》也如火如荼的播出。最新一期中,《RunningMan》上演卧底游戏,韩艺瑟与队员反转得胜利,而这个可爱的“复仇女”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对象。今天我们就围绕韩艺瑟来讲一讲她的罢演事件和对于韩国艺人来说都至为重要的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间谍明月》

《间谍明月》

  韩艺瑟罢演事件

  韩国女演员韩艺瑟于美国当地时间15日上午10点30分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她抵达美国后不久接受了当地韩文媒体的采访,称她在离开韩国时就已经决定放弃在韩国的一切。

  韩艺瑟表示,韩国电视剧制作环境非常恶劣,完全不顾演员的身体健康,所以她才中途退出《间谍明月》拍摄。韩艺瑟表示,她已经决定放弃在韩国的一切,只是希望后辈演员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拍摄电视剧。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间谍明月》开拍后不久,韩艺瑟就对过于密集的拍摄日程表示了不满,向剧组要求一周工作5天而与导演产生了矛盾,并最终在13日与导演大吵了一架。《间谍明月》因为韩艺瑟的中途退出而将原定于15日播出的第11集改为了1~10集的剧情回顾。这是韩国电视剧史上第一次因演员拒绝参加出演而影响电视剧的正常播出。

韩瑟艺罢演发布信息

韩瑟艺罢演发布信息

  韩国KBS电视台在1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称将使用一切办法来保证《间谍明月》正常播出,并指责韩艺瑟没有丝毫的责任感,将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韩艺瑟罢演韩剧《间谍明月》,落跑到洛杉矶,前天在舆论压力下回国,手上拎着总价逾7万元台币的法国名牌Goyard及Longchamp包包,韩国网友竟发动抵制,大骂韩艺瑟:“傲慢拜金女,她用什么都不想买,希望她退出演艺圈!”害无辜的名牌包遭受池鱼之殃。

  韩艺瑟和《间谍明月》导演不和,常迟到4、5小时给导演难看,上周六和导演大吵一架走人,连续2天搞失踪,《间谍明月》因此开天窗。韩艺瑟周一搭飞机到洛杉矶投靠父母,剧组大怒,向韩艺瑟求偿5亿元台币违约金。

韩艺瑟罢演事件后归国道歉

  韩艺瑟担心挨告赔钱,前天连忙返韩,入境时左肩、手上分别背着Goyard及Longchamp包包,泪眼汪汪地说:“我不得已才这么做,希望大家原谅我。”但韩国网友怒斥韩艺瑟:“超级不负责任,看到她就气,不想看她演的戏,绝不买她用过的东西!”

  韩艺瑟的任性不仅害到《间谍明月》剧组及名牌包,还连累前天举办新剧记者会的崔智友。崔智友频频被问关于韩艺瑟的看法,无奈的她回答:“演戏是对观众的承诺,不该轻易失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韩艺瑟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