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榆老公是谁?揭郑家榆情史及郑家榆早期艺术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5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家榆,演艺圈的老演员了。早几年红红火火,近年来也淡出了演艺圈。这次郑家榆又被人挖出来大概是因为 第49届金钟奖红毯吧。郑家榆,讲起来也算是位艳星了,早期的艺术照堪称一绝,而年过40的郑家榆虽然跟众多男艺人传过绯闻,但至今也未定下终身大事。那就一起八一八郑家榆那些年的情史呗。

  郑家榆老公是谁?

郑家榆、孙耀威

郑家榆、孙耀威

  郑家榆1999-2000年拍摄《怀玉公主》,在男主角孙耀威的追求下,日久生情,假戏真做。孙耀威一直对媒体断然否认恋情。2001年初,孙耀威突然单方面向记者告知两人分手,让郑家榆为此几乎患上忧郁症。相恋一年后不知原因分手。“当时分手,正是《怀玉公主》热播时,一看就哭,想不通他为什么不承认相爱的事实。”郑家榆后来平静地说,为此两人再也没联系。至于孙耀威的突然不告而别,郑家榆说,她至今也不知道原因,但现在想起这事自己都觉得好笑,并后悔自己喜欢上了这样的男人。

孙耀威 郑家榆激情戏

  2005年,郑家榆和“长宏”影视老板吴敦因合作《少年嘉庆》和《龙非龙凤非凤》传出绯闻。郑家榆后来在“领带高跟鞋”节目中及多次记者招待会上澄清并没有和吴敦交往。

郑家榆、陈浩民

郑家榆、陈浩民

  2005年底郑家榆和陈浩民因为一则错误新闻传出绯闻。新闻女主角实际是连静雯,被拍到和陈浩民接吻。陈浩民后在记者招待会声明郑家榆是好女孩,孙耀威又是他的好朋友,他不会戏朋友之前女友。

郑家榆、苏有朋

郑家榆、苏有朋

  郑家榆先后与林立洋,明金成,吴奇隆,苏有朋,孙鹏,孙耀威,吴大维,吴敦等人传过绯闻 以上这些名单中,也只有孙鹏(还是岳翎居中介绍牵线两人认识的,当时家榆刚进演艺圈没多久时,两人从来没有合作拍过戏),但交往期间很短,彼此发现个性不合就分手(孙鹏可是射手座的,星座老师还说家榆找男友可以选择射手座的)。 另一位还是姓孙的,就是大家心知肚名那位了,就不再提了,交往期间一年半。 至於其他的人名(除了那位吴老板,是因为拍他的戏,得任他随便发稿),都是在剧中跟她搭挡的男艺人(纯为戏宣传所制造出来的效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