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金波和赵子琪什么关系? 路金波前妻王蕾现状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5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咱们要来说一说这路金波的情史。有期路金波,有看过韩寒书的人肯定是不会陌生的。近日,木子美又出来作死,大肆爆料与路金波的情史。赵子琪不甘示弱站出来维护路金波。情敌相遇分外眼红。再来说一说路金波与前妻王蕾的那些事。

路金波和赵子琪

路金波和赵子琪

  赵子琪与路金波情史大曝光

  2012年7月16日,一直被传热恋中的女演员赵子琪与出版人路金波在北京顺义区某酒店秘密完婚,韩寒、王珞丹以及一干出版圈的好友受邀出席见证这对新人最幸福的时刻。据了解,路金波和前妻王蕾育有一女,两人感情曾经很好,路金波曾写过很多和妻女相关的文章,感动无数网友。在今年1月,媒体就传出路金波和赵子琪相恋消息,此事导致路金波和前妻王蕾离婚,净身出户。当时路金波好友也证实离婚消息。而从路金波在婚礼上的宣言来看,路金波认识赵子琪已经一年,看来路金波和前妻离婚前,两人就已相识,当路金波离婚时,两人已经相恋。这场低调的婚礼也被网友评为“小三转正”。

  从路金波在婚礼上的宣言来看,路金波认识赵子琪已经一年,而路金波与前妻王蕾是在今年年初才离婚的,从时间上看,此时路金波与赵子琪早已相识早已相恋,赵子琪称得上是不折不扣的“小三”。但记者采访到的两位知情人却称:叫赵子琪小三,有些冤枉。那么事实真相如何呢?赵子琪到底算不算是大家所称的“小三”呢?

路金波和赵子琪结婚照

路金波和赵子琪结婚照

  爱情来了挡不住

  赵子琪的闺蜜、曾与她合作过三年的明星经纪人冯杏告诉记者:“说赵子琪是"小三"真有点冤枉,因为她认识路金波时,路金波已经在打离婚了,已经是一种事实上的单身状态了,他们相恋之后,我和子琪也探讨过这个问题,路金波毕竟还没有正式离婚,如果这件事被媒体曝出来,大家一定会指责你,说是你破坏人家家庭。但那时子琪听不进去,爱情来得太突然,让她一个女孩子怎么办?”

  赵子琪与路金波相识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赵子琪此前对路金波的情况一无所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员告诉记者:“在两人好上之前他们就互有好感,路金波把自己的婚姻状态和盘托出了,子琪也不在乎,第一是路老师这婚当时肯定是要离的,她真没想太多;第二是爱情来得很突然,挡也挡不住。”

路金波和赵子琪

路金波和赵子琪

  爱的是才不是财?

  路金波与赵子琪的恋情在娱乐圈中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路金波的前妻王蕾,是幼儿园老师,两人于2002年相亲结识,一见钟情。二人的女儿路琏城今年已经4岁,路金波曾经写过很多与妻女有关的文章,感动了无数网友,离婚也是“净身出户”。编剧六六曾在微博上爆料:“路金波和赵琳好了!”路金波的好友宁财神则力挺道:“离婚时肯净身的,都是纯爷们。”而据某知情人称,路金波离婚,房子、车子及名下几乎全部财产,都归妻女,甚至还包括一部分他名下公司的股份。

  路金波与赵子琪似乎从来就不在乎恋情被曝光,在1月26日凌晨,路金波连发多条微博,甚至让人感觉很肉麻:“我想念你的身体,我想先租一个有小花园的房间,和你住在一起,吃面、喝酒、生养一个孩子。你看,我早上说身体生活精神,都在于此。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我怕我们错过了,怕我重新过上那种一切都完美只是不知何为爱情的生活工作会越来越好,可我知道爱于我是一种命,怕你还那么爱自由,你总会老去。世界那么大,有谁是因你的一丝皱纹而牵挂?你和我一起的日子,痛和高兴都彻底而自然。即便上帝,伟大的编剧,也再找不到你和我这么般配的一对。”几乎同时,赵子琪也在微博上写道:“我愿自己这微小的生命一辈子忠于内心,过有爱有痛不凑合的日子。人生像大梦一场,何不尽情尽兴?退路是留给笨蛋的,我要活得灿烂。”

赵子琪管不住老公路金波

  冯杏说赵子琪和路金波爱得很深:“有一次我和子琪在澳门拍一个杂志的封面,下午接到一个电话,第二天深圳有个活动请子琪出席。我当时建议晚上直接赶到深圳去,但她和路金波约好晚上在北京见面了,她就坚决要回去,只是为了见一面。后来只好听她的,第二天一大早又从北京飞到深圳,那个时候看她,为了爱人真是一点也不觉得累。”

  另一位演员说:“赵子琪不是为钱才跟路金波在一起的,我在上海见过路金波的座驾,只是一辆奥迪,路金波的出版公司也不是太赚钱,离婚又是净身出户,更没什么了!赵子琪更看重的是他的才华。”

路金波和赵子琪

路金波和赵子琪

  婚礼感言很动人

  为路金波和赵子琪主持婚礼的是杨澜的老公吴征,吴征现场问了赵子琪一个问题:“别人都说你是小三上位,但小三之后可能还有小三,你怎么看这个问题?”赵子琪回答道:“如果说今生路老师再遇到他更喜欢的人,我会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快乐!”这让现场的嘉宾都颇为感动,在婚礼上,路金波也表示要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婚礼被曝光之后,赵子琪和路金波的微博上引来大批网友评论,赵子琪7月15日的最后一条微博说:“每天最少八件事!我们的宗旨是:永远不嫌事儿多,永远不怕事儿大。”居然引来了数千条评论,而路金波则在7月21日凌晨连发数条微博,一方面表示:“1.反思:当初应该把秀幸福的功夫,用去抓那锦袍背面的虱子。真正的好婚姻,是不会被外力攻破的。2.依然做个好父亲,尽力相伴,永远港湾。3.把虚荣和骂名都像蛛丝一样抹去。冷暖自知。未来还长。”另一方面也为赵子琪鸣不平:“我曾短暂关闭评论。她说,不必,遭受诽谤和谩骂,可消业障……”“我以前又愚蠢,又虚荣。没有经营好一段婚姻,对宝贝女儿或有影响。该骂,就别去她那边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们骂的所有素材都是假新闻,她挺好的,跟我已经够不幸了……”

  以路金波之高智商,写下的话却犯了一个错误:好的婚姻是不会被外力攻破的,那么外力是指谁呢?这岂不是将新婚妻子再次置于“小三”境地。

  据记者了解,娱乐圈中众人对于路金波、赵子琪这段婚恋大多持支持态度,而众多网友却几乎一边倒地怒骂“小三扶正”。到底是不是爱情战胜了一切,是不是“小三”到底是以婚姻存续还是以感情存续为界定标准,也算路金波和赵子琪留给我们一个探讨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