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谢依霖身高体重及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54: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依霖又火了,这回不再因为是她犀利的语言风格,网络媒体报道谢依霖成为毁约第一人! 近日,在青海卫视的《我是传奇》中,谢依霖因为拍摄节目的难度过大不惜赔钱毁约,也正是因为这样成为了内地真人秀毁约第一人。不知道为何,自谢依霖出道以来她的体重与身高就成为了大家苦心挖掘的秘密,下面就针对这件事情来爆爆料,当然也会为大家详解谢依霖为什么叫hold住姐。

谢依霖小时代剧照

谢依霖小时代剧照

  谢依霖与男友分手大哭求安慰

  谢依霖(Hold住姐)因搞怪扮丑及自创“1秒变格格”等暴红,但工作、学业2头烧,不仅要延毕,近来还因情伤暴瘦10公斤,日前谢依霖赴上海拍片、主持活动,疑因走不出伤痛,竟在新片杀青酒会,上演醉后大哭的闹剧,失态之举还引来胡兵谢娜等大腕轮番安慰,可惜谢依霖一觉醒来根本忘光光。

谢依霖难改搞怪本色玩亲亲

  Hold住姐暴红后,一度从台湾演艺圈消失,原来她静静进军大陆出席活动,捞金逾百万元,日前又以20万元人民币接拍内地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5月底还赴上海主持该片宣传活动,但谢依霖赴上海前,和圈外男友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结果在杀青酒会上,谢依霖因情伤借酒浇愁失控,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场面完全Ho ld不住。

谢依霖小时代剧照

谢依霖小时代剧照

  身高158公分的谢依霖,因为情伤体重从60公斤掉至50公斤,但34E奶没缩水,谢依霖酒醉大闹一场,隔天醒来,友人告诉她前一晚失态时,胡兵、谢娜纷纷安慰她,让Hold住姐直言丢脸丢大了,谢依霖说:“我后来才知道,胡兵劝我“失恋没什么大不了,你才20出头,男人再找就有了”。

  谢娜也安慰谢依霖说“外面世界这么大,还有一整片森林”,这些箴言我当时完全没印象。”Hold住姐事后赶紧不断传简讯感谢大家。

谢依霖身高体重是多少?

谢依霖身高体重是多少?

  如此说来谢依霖158公分的身高是不会变的了,体重当然是个不稳定数据,之前拍《小时代》体重被炒到60公斤,现在学会保持身材50-55公斤应该是保持的了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