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大放送 揭秘周渝民大s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26: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渝民大S分开甚久,如今大S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但谈到周渝民难免还是要说一说大S。想说大S与周渝民那时是别人羡慕的金童玉女,最后也还是分道扬镳。这里便八一八周渝民大s分手原因,再说一说周渝民的新欢女友喻虹渊。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和喻虹渊秘恋传了3年,如今被拍到仔仔把3000万豪华跑车当购物车,载喻虹渊到附近便利超商血拼生活用品,喻虹渊动作老练,似和仔仔已是老夫老妻等级,低调的进行同居生活。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去年31日跨年夜,喻虹渊又被拍到现身在仔仔家的阳台,逼近101大楼放烟火时间,仔仔似乎抵挡不住浪漫气氛,直接将女友搂在怀里,之后2人越来越肉麻,不但来招“背后熊抱”,周渝民更落吻在她的耳边,大方放闪光,途中她虽一度害羞挣扎,但最后还是任男友摆布。丝毫不在意身旁还有亲朋好友在,而她进出周渝民家门更是大方自然,让外界联想是否好事将近。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2013年1月7日晚间她工作结束后,也熟门熟路的回到仔仔家,警方也没阻拦她进门,看来是十足“住户”模样。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仔仔和喻虹渊2008年拍电视剧《痞子英雄》结缘,当时喻虹渊是配角“汉堡妹”。由于喻虹渊曾向朋友透露男友30岁、双子座、被人比对出来是仔仔。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私照

  喻虹渊,台湾女演员。毕业于桃园县国立阳明高中,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参演电视剧《痞子英雄》何小玫角色和电影《艋舺》小惠等角色,后被复拍的由漫画改编的偶像剧《爱似百汇》选为女主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