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洋示爱张韶涵 经纪人澄清已单身许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4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绍洋示爱张韶涵这是怎么回事?人家过光棍节,血拼,感叹,许绍洋这也是不甘示弱要在光棍节上头条呀!难道是平日里新闻太少太冷清了吗?

《海豚湾恋人》剧照

《海豚湾恋人》剧照

  11月11日00:02分,演员许绍洋通过微博晒出与张韶涵两人拍摄《海豚湾恋人》时的海报,并附文“我的名字从此也有了你的一部分”。并且将微博名字许绍洋_Ambrose也被改成许韶洋_Ambrose,该条微博发出后立即引发网友的评论和转发,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许绍洋是不是借机表白自己的感情,更有网友说:“好喜欢两个人的《海豚湾恋人》希望达达和小瓶盖真的在一起。

许绍洋

许绍洋

  而许绍洋的经纪人吴硕伦表示,他确实改名叫许韶洋了,最近都在台北,有没有和张韶涵在一起还需要和本人联系确认,但是知道他单身很多年了。

  即使两人相互没有意思,但许绍洋这样写也难免让网友们胡思乱想呀。想要上头条不该是这样的呀,有没有想过张韶涵的感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