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女友是谁? 韩庚与江铠同恋情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4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韩庚与江铠同机场照疯传 曝女方已见男方父母

  韩庚女友是谁?那个明星少不了点花边绯闻,更不要说是长得帅气的大明星了。说起韩庚,绯闻女友自然不少,今年又爆出跟江铠同的恋情,到底这是闹哪样?!

  韩庚绯闻女友大盘点

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

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

  还记得之前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中,因谈话中涉及到了当时韩庚的绯闻女友江铠同,使得一向好脾气的韩庚在节目录制中就甩脸子给节目组看,上演了让观众直掉下巴的“罢录门”。而现在江铠同却自曝与韩庚的恋情,小编表示:既然恋情是真的,当初在《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中韩庚又为何要以“罢录”来撇清与江铠同的关系呢?不禁让小编怀疑这次江铠同的自曝恋情究竟是真爱还是炒作呢?

李小璐

李小璐

  先有韩庚在长沙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对李小璐示好,后有韩庚与李小璐到韩妈妈开的饺子馆吃宵夜,两人在一起亲密非常,让人不得不相信两人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是真的。

张筱雨

张筱雨

  有“中国第一裸模”之称,并不是因为她有多漂亮,而是她有着常人无法比拟的胆量,一脱而出名。也不知道是谁无聊,竟然把这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人硬是扯到了一起,还声称张筱雨顶替了李小璐成为韩庚的女朋友,真是富有“创意”的炒作。

牛萌萌

牛萌萌

  “岩女郎”-牛萌萌因为与韩庚吃顿宵夜,被传出绯闻。韩庚与牛萌萌曾被拍到深夜一起吃宵夜照片,虽然两人武装得非常到位,尤其是牛萌萌的打扮更是难以辨认,可后来还是被一位叫醉月夜朦胧的网友认出来。两人边吃边聊,显得特别开心,韩庚眉飞色舞,不停做出一些夸张的表情,惹得牛萌萌笑得花枝乱颤,饭桌的气氛非常活跃。

朗琪儿

朗琪儿

  韩庚与李小璐、张筱雨、牛萌萌的绯闻闹得正欢时,又一美女坐不住了,一位名叫“朗琪儿”的大学女生进入人们的视线,更有消息称,在韩庚母亲所开的饺子馆,与韩庚韩庚亲密无间的女子,是朗琪儿而并非之前报道的李小璐,而两人的长相也酷似。这个美女出身富豪家庭,且在国内以及东南亚都有多处家族产业。于是“韩庚傍上富家女,明星富豪门当户对。”的消息在网上开始疯传。

刘亦菲

刘亦菲

  正当韩庚“疲于应付”着这诸多的漂亮女友时,网友丹书光光爆料,称韩庚的真正女友乃是“小龙女”刘亦菲,这位风头正劲的超级美女的加入,使原本一团乱麻的情况,更加扑朔迷离。该网友爆料称,一年前两人相识于一个朋友的聚会上,第一次见面就互有好感,随后两人经常小聚,感情迅速升温,两人还为易建联与刘亦菲的绯闻而大闹别扭。

黄奕

黄奕

  首次触电影视剧的韩庚,在《青春舞台》中和黄奕演绎一段“姐弟恋”,黄奕扮演一位女射箭运动员,韩庚扮演她从小青梅竹马的“小弟”,由于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韩庚自然要向前辈黄奕多多学习了,这个凭借《还珠格格三》出名的“小燕子”,经历多年打拼,演技也日趋成熟,而黄奕耐心的帮助更加深了韩庚对她的好感,两人虽接触时间短,却聊得非常投机。黄奕还受邀到韩庚妈妈开的饺子馆吃饭,并对韩庚妈妈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两人的关系还真有点耐人寻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