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女友是谁? 揭王传君及女友刘倩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4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家佳都结婚了,可惜新郎不是关谷君。终归电视剧只是幻想,在荧幕上在甜蜜也只能是朋友。在祝福邓家佳大婚的同时当然也要关心下一直“陪”在小姨妈身边的关谷君了。据说关谷的扮演着王传君是有女朋友的,其女朋友的名唤“刘倩”,也曾在《爱情公寓》客串过。至于王传君与刘倩的个人资料还请耐心看下去。

王传君女友是刘倩么

王传君女友是刘倩么

  王传君女友刘倩

  刘倩在2013年7月12日她以一身强劲红衣参加好声音第二季的不俗表现,更是在节目不久她又担当《娱乐梦工厂》主持人,引来网友更大的关注,随后她与男友王传君的恋情再度受到大家的关注。

  在2012年期间,随着《爱情公寓2》的热播,当中的年轻各具个性的男女演员纷纷走红,其中当中扮演日本漫画家关谷神奇者王传君以精湛的演技、帅气高大的外型受到大家的追捧,很多粉丝们都希望王传君与邓家佳成为金童玉女的一对,但很快,王传君真实女友被网民所曝光,那就是刘倩。

王传君与女友刘倩合照

王传君与女友刘倩合照

  刘倩也在《爱情公寓2》里扮演阿曼达一角,除此还在《重生门》、《开心大冒险》里都有戏份,还接拍过多个广告,主持像《娱乐星天地》、《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场外主持人等多档节目。真正让刘倩红起来却是近日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表演,让她的名字一下子传遍大江南北。

  据悉王传君与刘倩是在2006年参加上海电视台《一笑成名》时所认识的,之后俩人确定恋爱关系,并且已经同居多年,但至今也未结婚,当时俩人不承认恋爱关系是因为怕影响王传君的星途,但是随着刘倩近日名气的提升,俩人的恋情会不会经受得起考验呢?这个就不得以知了。

刘倩个人资料

刘倩个人资料

  王传君女友刘倩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倩

  外文名:Trac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江苏苏州

  出生日期:1987年4月2日

  职 业:演员、主持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星空华文传媒

  代表作品:弘一法师、濠河边上的女人、孤岛秘密战、重生门、爱情公寓第二季

  主要成就:

  获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

  担任苏州魅力形象大使

  特长爱好:苏州评弹,琵琶演奏

刘倩个人资料

刘倩个人资料

  刘倩演出经历:

  2004年,获得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

  2005年,荣获日本爱知世博会中国馆苏州周形象大使冠军,并赴日本交流演出。

  2006年,担任苏州魅力形象大使,并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城市》节目录制。同年参加上海电视台《一笑成名》节目获得亚军。

刘倩客串《爱情公寓》

刘倩客串《爱情公寓》

  2008年,在话剧《弘一法师》中饰演李苹香。同年在斯琴高娃主演的献礼建国60周年电影《爱的延续》中饰演班主任何倩。

  2009年,与于慧、吴玉芳共同出演电影《濠河边上的女人》,在影片中饰演施家姐姐。同年与苏有朋伊能静合作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儿童电影《孤岛秘密战》。并在姚芊羽刘恺威主演电视剧《重生门》中饰演上官月如。

  2010年,在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第二季》中客串阿曼达,同年与胡夏、沈玉洁共同录制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

刘倩参与《好声音》

刘倩参与《好声音》

  2011年,参演张一山主演电影《少年邓恩铭》,同年友情出演由上海机场集团工会组织拍摄、机场职工自己出演的首部电视剧《我的机场我的梦》,在剧中饰演孟飞飞,同年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

  2012年,在电影《开心大冒险》中饰演苏宁宁,同年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专题报道员,录制上海新娱乐《跳跃吧菜鸟》节目。

  2013年7月1日, 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最终归于哈林庾澄庆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