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亚鹏吸毒致女儿兔唇 盘点娱乐圈那些涉毒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40: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会让一个明星一瞬间推到风头浪尖处的话大概就是负面新闻吧,负面新闻中除了情感类最大的就是吸毒。媒体们就会开始捕风捉影,李亚鹏因一句戏言因此“中枪”,就开始传闻李亚鹏吸毒。

传闻李亚鹏吸毒

传闻李亚鹏吸毒

  李亚鹏戏言引王菲吸毒猜测:吸毒致女儿兔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王菲也有分裂时,已中微博毒的她日夜沉迷玩iPhone,其夫李亚鹏更形容此现象是“微博替代了鸦片”。

王菲李亚鹏自拍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好事网友前来围观。并纷纷挖起李亚鹏旧账。

  网友聪明的兔子:“鹏哥大意失荆州 兴奋过头了吧。这话竟然随便说,要小心咯。”

  网友今天有点软:“肯定有前科,不然谁会做这个比喻。不知道是他吸鸦片还是我们天后。不过看了惠特尼休斯顿因吸毒变成现在的惨样,估计是李亚鹏自己不检点!!!”

  网友八卦无极限:“我终于明白为啥李嫣是兔唇了。珍惜生命 远离黄赌毒”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众所周知天后王菲喜欢玩微博,并且申请了名为veggieg的马甲。在网上贫来贫去不亦乐乎。这两天和郭德纲的抬杠,更是引得网友和媒体围观。作为天后身后的男人李亚鹏自然也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中。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脱口而出:“微博替代了鸦片”。殊不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引发网友无数猜想:谁在没有亲身经历的前提下,能做出这种比喻?

  传李亚鹏吸毒是女儿兔唇主因

  一向擅长制造“眼球效应”的张一一近日在其博客上曝猛料称,著名作家王朔隐居多年的原因是长期吸毒,而李亚鹏吸毒则是导致女儿兔唇的主因。而这些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传李亚鹏吸毒是女儿兔唇主因

传李亚鹏吸毒是女儿兔唇主因

  张一一在博客上撰写了一篇题为《惊曝:王朔吸毒,李亚鹏为女儿兔唇主因》的文章,称博客里的内容均来自徐静蕾的绯闻男友周瑟瑟之口,并且言之确凿地表示,曝料绝对真实。张一一在博客中写道:前不久和徐静蕾传出绯闻的作家和诗人周瑟瑟酒后失言称,“王朔和我们一帮圈内的朋友一起吃饭时,他吃不到一半就总是哈欠连天,我们都很纳闷,他说不行了,得回家抽两口。这样的情形出现过很多次,其实,王朔吸毒在圈内算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同时,张一一还称,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曾被张纪中强制戒毒,而吸毒也是导致其女儿兔唇的主要原因。

  而张一一所称的曝料人周瑟瑟表示并不知道博客曝料的事,但他没有对于张一一博客中的曝料内容进行否认。周瑟瑟说:圈内很多人都知道王朔吸毒的事实,但他可能也是为自己的作品寻找灵感。我们都挺为他担心的,我建议他戒毒,没有什么不可以面对的。他的作品还是不错的。”

李亚鹏吸毒是真的吗

李亚鹏吸毒是真的吗

  对于“李亚鹏吸毒是女儿兔唇主因”这样的说法,周瑟瑟则予以否认,但他表示,自己和一个医生朋友的确曾经探讨过这个问题,“我那个朋友只是说吸毒可能导致下一代兔唇,但我绝对没有说过李亚鹏吸毒导致女儿兔唇这样的话。”

  李亚鹏经纪人:我们不回应!

  对于张一一博客曝光“李亚鹏曾经吸毒而导致女儿兔唇”一事,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表示,不想对这样的新闻做什么回应,因为写这篇文章和说这件事的人很无聊。

李亚鹏

李亚鹏

  马葭一直强调,所谓曝料的这件事的人很无聊,所以李亚鹏根本不会,也不需要做回应。但当记者问他,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否认这个消息。马葭很生气表示,这不是否认不否认的问题。至于文章中还称“李亚鹏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曾被张纪中强制戒毒”,马葭则说:“这个你们去问张纪中好了!”但到记者截稿为止,张纪中的电话一直在呼叫转移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