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梓骁阔别3年首次复出 网友:全被郭敬明毁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1:17: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朱梓骁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他饰演的上官瑞谦一角让他崭露头角,2010年继续主演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该剧多次获得内地收视冠军,而他也人气暴增,事业逐渐进入巅峰期。

 朱梓骁阔别3年首次复出 网友:全被郭敬明毁了!

  然而谁也没想到他在大红大紫时,一夜之间清空了自己的全部微博,有传言他被雪藏或者封杀了,而这一别就是6年之久,这6年他几乎淡出了所有人的视线,而在《快乐大本营》20周年的日子,也是快本1000期的特殊日子,这个男孩回来了,但是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真心感觉小朱没有以前那么活泼阳光好动了,变得小心翼翼甚至有点拘束,幽默,搞怪的那个他已经不在了,网友纷纷表示:现在的小朱感觉好沧桑,变得小心翼翼的他,全被郭敬明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