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疑曝光 刘雨欣的抛胸撒乳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15: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雨欣,《步步惊心》里面的明玉格格,也算是借着该剧红火了起来,当然,刘雨欣最火的要属她的那抛胸撒乳照,那叫一个销魂。还有传闻比较广的就是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了。

刘雨欣剧照

刘雨欣剧照

  一部《步步惊心》火了很多的演员,其中刘雨欣就算是其中之一。目前有网友爆料到,明玉格格刘雨欣也整容了。其中的脸变化非常的大。

刘雨欣早期照片

刘雨欣早期照片

  从刘雨欣早期的剧照可以看出来,她眼睛没有很大,下巴也没有很尖。现在怎么就跟换了一张脸似的呢?

刘雨欣眼睛变大

刘雨欣眼睛变大

  在看看这张,眼睛似乎大了很多,但是下巴没有变化。这眼睛是不是有被动过的嫌疑呀?

刘雨欣侧脸

刘雨欣侧脸

  光看侧面照的话,还是能看出脸还是挺大的,不过已经变得还挺好看的了。

刘雨欣近照

刘雨欣近照

  再来看看现在的照片,哇,整一个脱胎换骨。脸也小了很多,都变成V字脸了。这样的变化难道还不算明显吗?网传的整容之说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刘雨欣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