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牢的明星有哪些?哪位美女明星坐过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0:14: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坐过牢的明星有哪些?细数这些做够老的明星,他们当中有不少当红的明星,也有现在还在认真奋斗中的明星。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因为犯事入狱。明星也是人,犯事了自然也是要受到相应的处罚,印证了古代那句话,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

  坐过牢的明星有哪些?

梁家辉

梁家辉

  梁家辉

  梁家辉在观众心中是一个正直的形象,近年来和郭富城合作拍摄电影《寒战》系列作品颇受好评,对于梁家辉的演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好。在荧屏中梁家辉经常以警察的形象出现,但是你能够想想得到现实生活中的梁家辉吗?2002年到2005年期间多次被抓到酒驾,其中有路上被抓有除交通事故被抓,最后判处监禁两个月的结果。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

  大家都知道古天乐社会的时间较其他明星来得早,15岁的时候就已经在社会底层打滚的他做过各种工作来维持生活,这样也让他形成了一种自立自强的心理,从小懂得了许多同龄人和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然而要想在社会混下去就不难交一些狐朋狗友,遇到事情这群人就躲,古天乐出于讲义气帮人承担罪名最后落得坐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