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炮轰金马奖 揭巩俐大尺度床戏剧照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0:02: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金马奖出现了一点点小小的意外,在大伙都在猜测金马奖影后究竟是巩俐、是赵薇、还是汤唯的时候,结局总是令人出乎意料的。陈湘琪凭借《回光奏鸣曲》荣获最佳女主角,成为金马影后。而这一点也让影后巩俐有点不爽。要说巩俐是什么人,上自小清新,下至大尺度床戏哪样不是信手捏来,竟然金马奖不是巩俐的,可见评委也是分不清事实,醉了。

巩俐图片

巩俐图片

  日前,第51届金马奖虽然已经落幕,但其争议之声却始终未止。近日却被爆出失意金马影后的巩俐通过其经纪人发声明称这届金马评委会很业余,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金马奖,也是最后一次参加。

  马奖顺利落幕,后续却不平静。国际级影后巩俐首次参加金马奖,因以1票之差与影后擦身而过,未获得金马奖影后。25日,媒体有报道称,角逐金马影后失利的巩俐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直指金马奖“不专业、不公正,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同时还称这也是最后一次参加金马,以后永不参赛。

巩俐炮轰金马奖

巩俐炮轰金马奖

  巩俐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奖,立即引来媒体和网友一片哗然,有人替巩俐叫屈,也有人批评巩俐作为国际影星,心眼太小。巩俐炮轰金马奖?经纪人:没有针对影后奖,而是整个结果。

  颁奖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巩俐与陈冲当年曾有恩怨,而陈冲是本届金马奖评委会主席。陈冲则否认两人有恩怨。昨日晚间,金马执委会声明金马奖评审过程与结果向来独立公正,不受任何外力影响。

陈冲解释

陈冲解释

  巩俐: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

  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几位候选人中,凭《归来》入围的巩俐无疑是最大热门,但结果却是台湾演员陈湘琪荣当影后。据说当晚巩俐并未出席金马庆功宴。不过在离开台湾时,巩俐脸上挂满笑容,表示此行很开心,会再来台湾,也恭喜陈建斌实至名归。剧情反转的是,巩俐经纪人曾敬超昨日替巩俐发表声明表示:“我这次来金马奖,特别感谢金马奖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了解一个不专业的电影节是怎么样的,而一个不公正的电影节,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

  巩俐表示,自己喜欢台湾,也会再多来台湾,“但不会再来这个业余的电影节,一点意义都没有”,最后更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金马奖,也是我最后一次来金马奖”。经纪人曾敬超表示,巩俐是山东大妞,讲话向来很直率,并没有针对影后奖,而是整个结果,希望为金马奖有个总结的省思。曾敬超也强调巩俐此行很开心,喜欢台湾的食物、天气,也见到很多好朋友,未来还希望来台湾宣传电影,但不会参加金马奖。

巩俐

巩俐

  陈冲:三轮票都投给了巩俐

  在颁奖之前,曾有媒体爆出巩俐与陈冲当年曾有恩怨,而陈冲是本届金马奖评委会主席。但陈冲在媒体见面会上曾否认与巩俐有过不快,不存在私人恩怨。不过最终结果确实是巩俐与影后无缘。颁奖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在媒体的追问下,陈冲透露巩俐票数排在第二。有媒体问陈冲是否将票投给了巩俐,陈冲则未予回答。

  昨晚近9点,陈冲在微博上驳斥了与巩俐不和的传言,同时表示,“我一直欣赏和佩服巩俐的演技,并认为她在《归来》中高难度的表演既精准又动人。此次金马奖我的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的。”

  在颁奖前,刘嘉玲曾力挺好友巩俐当影后。昨日在出席活动时刘嘉玲被问及巩俐怒斥金马奖一事,刘嘉玲表示:“不会啦,巩俐什么世面没有见过,她赢得起也输得起,这种奖本来就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并表示“她得不得奖都是我心目中的影后”。

巩俐首度入围金马奖 否认与陈冲有心结

  金马执委会:金马奖评审不受任何外力影响

  巩俐经纪人发的这条声明影响极大。昨日晚间,金马奖执委会也发出声明稿,针对巩俐与部分媒体质疑金马奖的公正性做出说明。金马奖执委会表示,金马奖评审过程与结果向来独立公正,不受任何外力影响。本届金马奖决选评审是由17位杰出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必须在执委会指定的影厅观赏所有入选影片,每个奖项都经过评审详尽讨论,然后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出,得主必须获得半数以上评审的支持,现场还有律师监督程序完整公平。以最佳女主角为例,今年竞争相当激烈,各有支持者,第一轮与第二轮投票皆无人过半数,直至第三轮才由陈湘琪以《回光奏鸣曲》获得过半数评审支持而获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