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吸毒被抓 揭秘陈翔的女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0:02: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翔吸毒被抓事件 真相大白

  《美人制造》在湖南台热播,快男陈翔在剧中饰演武敏之后大热。陈翔因为一张俊俏的脸还惹上了吸毒的绯闻?怎么回事?人美也犯法了?除了陈翔吸毒绯闻之后,粉丝们最想了解的还是陈翔的女朋友吧?

陈翔

陈翔

  陈翔吸毒被抓

  近日,陈翔吸毒被抓新闻爆出之后,在娱乐圈掀起渲染大波,记者深入了解发现,有网友在微博和各大论坛上一条标题为《快男陈翔因吸毒事件落实,已经被警察拘捕》的帖子却引爆上万点击率,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所谓的陈翔吸毒竟是陈翔粉丝们为偶像做宣传耸人听闻的文章而已。

陈翔吸毒怎么回事?

陈翔吸毒怎么回事?

  帖子中写道,正在吸毒的陈翔被警察当场抓获,因其吸毒成瘾:一,气质毒(忧郁王子独一无二);二,迷人毒(全球万千女为其神魂颠倒);三,乖乖毒(乖到全球的妈妈都想让他当女婿);四,帅气毒(帅气到令所有的帅哥妒忌);五,可爱毒(可爱的让所有女生为之倾倒);六,坚强毒(耳疾严重,左耳严重耳鸣仍坚持比赛);七,温柔毒(像对所有星星那样温柔);八,歌曲动听毒(动听到全球999999家唱片公司争与其签约)。但最终陈翔被释放,判其无罪,终身吸毒造福人类。原来这个只是陈翔粉丝们为偶像做宣传耸人听闻的文章而已。为偶像宣传固然是好心,可是用这么毒的标题,来宣传偶像的还是少见。这种宣传手段虽然噱头够了,但是副作用也很大。毕竟吸毒是负面新闻,对于那些只读标题不看内容的人而言,很容易误会陈翔真的吸毒了。所以真心希望陈翔的粉丝们,支持偶像,把握尺度。不要一不小心被误会成高级黑了。

陈翔吸毒了吗

陈翔吸毒了吗

  陈翔,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唱作才子。快乐男声全国五强选手,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冠军、两次周冠军。声音有点小迷幻的他演唱舒缓柔情的歌曲时特别俘获人心,舞台上安安静静唱歌的他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忧郁的眼神电力指数绝对超过五颗星。陈翔像一朵蓝色妖姬盛放在舞台上,不经意间流露的气质感染了无数观众。首张个人创作EP《初告白》于2011年10月11日全面发布,开启全新音乐旅程。主打歌《告白》一经推出便席卷全民试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翔吸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