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主角陈文媛近况如何? 揭陈文媛陈冠希艳照全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0:0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内地传67张陈文媛艳照 蔡依林、杨丞琳同时中招

  曾经轰动一时的艳照门,受害的女星众多,说张柏芝、钟欣桐都显得太寻常,要八的话还得说一说陈文媛。艳照门过去这么久,陈文媛近况安好。既然有名的是“艳照门”,自然是要看一看陈文媛吃鸡照艳全集的。

陈文媛

陈文媛

  陈文媛近况

  陈文媛(BoBo)因“艳照门”而传出下嫁豪门的婚事受挫。近日她被目睹与男友在旧金山出现,更透露将于日内返回香港,前日陈文媛好友何韵诗代她透露现况安好。

陈文媛与陈冠希

陈文媛与陈冠希

陈文媛与男友

陈文媛与男友

  “艳照门”事件摧毁陈文媛的婚姻计划,因男友家人介意,婚期被迫取消,令她哭成泪人。因而陈文媛成为卷入风波女星中最得到网友同情的一位。好友何韵诗作为受托的发言人,代她感谢关心她的人,以及告知大家她现况很好:“我同BoBo有直接通电话,作为朋友我可以代BoBo讲声多谢关心,我相信她能够撑得住,希望这件事慢慢会成为过去。”同时何韵诗建议不要盲目推测,至于陈冠希延期返港是否担心人身安全?何韵诗说:“当然他尽快返港最好,总是这样会影响大家同娱乐圈的士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