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被曝遭家暴 网友瞬间炸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36: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赫子铭被曝遭何洁家暴?真的假的?9月25日晚,演员樊昊仑在微博上爆出好友赫子铭一组遭家暴受伤的照片,还写下这样一段文字:“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从内容上看,疑似暗指何洁“欺人太甚”,打压赫子铭,不让赫子铭看望两个孩子。

   

   而在他曝光的照片中,赫子铭胸部、颈部和后背有明显的抓挠痕迹,可见经历了一场争斗。不过,这些伤痕离家暴的距离还有点远的。

   

   自从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事件爆出后,何洁坚强乐观的妈妈身份,让她获得了许多网友的支持。近期,她还带着儿子七宝上了综艺节目,可谓形象和事业都是蒸蒸日上。与之相比,赫子铭就非常尴尬,不仅声誉受损,遭到部分网友抵制,连接戏都受到了影响。

   

   虽然网上有各种离婚消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何洁、赫子铭目前并未离婚,因为财产分配问题和孩子问题,两人无法达成统一意见,目前属于分居状态,孩子跟着何洁在一起。此次好兄弟樊昊仑发文力挺赫子铭,暗示在这场离婚风波中,赫子铭遭受了不小的误解和委屈。

   

   而先前曝出两人离婚是因为赫子铭出轨在先,现在又扯出何洁家暴。赫子铭想要扮弱者博取同情,好歹想个差不多的借口。就两网友都表示赫子铭182的身高,也不不至于被158的何洁撕成这样吧!说何洁家暴赫子铭你信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赫子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