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杨幂是真吻吗 赵又廷喜欢杨幂吗 赵又廷对杨幂动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33: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而我们的夜华正是我们熟悉的赵又廷饰演,剧中的赵又廷被称是“整容式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而女主角是杨幂所饰演,那么赵又廷喜欢杨幂吗?他们之间有绯闻传出来吗?据赵又廷说,高圆圆还为素素打抱不平是怎么回事呢?跟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赵又廷

赵又廷

  一、赵又廷喜欢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杨幂合作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叫好又叫座,其中原因定装照不被网友看好的赵又廷,在剧中以精湛演技大获好评,赵又廷由黑转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中人物堪称是最大看点。杨幂出演的青丘狐司音灵动洒脱,偷酒贪杯的精灵模样煞是可爱;而赵又廷出演的战神墨渊则是玉树临风眉眼如画,刚一登场就不知苏炸多少少女心!此外张智尧出演的折颜温润深情;迪丽热巴出演的凤九淳美赤诚;连奕名出演的擎苍的阴狠诡诈……剧中出场的角色无不性格鲜明令人过目不忘。

赵又廷个人照

赵又廷个人照

  而拍吻戏时,赵又廷突要求要先去刷牙,让杨幂尴尬直呼“刷什么牙啊”,对此,赵又廷笑说,这是他拍戏的习惯,赵又廷认为应该把自己打理好,再接触对方“比较尊重、有礼貌”,字里行间中也透露赵又廷对拍戏的坚持与贴心举动。

  戏里,赵又廷杨幂上演三世虐恋,自然少不了深情款款的吻戏和酥到炸的床戏。会不会向老婆高圆圆报备?赵又廷笑言太太亦是演员,两人若聊到就会报备,也不会很刻意,而且圆圆很大方,不太在意这些呢。谈到和杨幂的一场滚床单戏码,赵又廷自己先笑出了声,声情并茂描述拍摄现场,直呼台词太肉麻,“瞬间遭受到100万点暴击伤害,我真的演不下去,自己把它删了。”

赵又廷本人

赵又廷本人

  当记者问到:和杨幂合作感受怎么样?赵又廷回复说:感受非常非常的好,我觉得小幂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非常认真和努力,给她再奇怪再辛苦的要求,她都会毫不抱怨去完成,她看似很大剌剌的在那里开玩笑,但其实私底下把功课做得非常足。她还会让大家放松,因为我是一个比较闷的人,不会自己带动现场的气氛,呆在自己的角落里面,但她就是会跟导演开玩笑,跟我开玩笑,让工作人员都很开心。整个现场都因为她有一个愉悦的气氛。

杨幂美照

杨幂美照

  赵又廷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翻红,更被赞是“整容般的演技”,赵又廷接受媒体专访时,开心演技被肯定,爸妈也都称赞他表现得很好,而娇妻高圆圆也是该剧的粉丝,夫妻俩也会一起追戏,当高圆圆看到“素素”太委屈时,赵又廷还会因此挨骂,甚至家中还有一点低气压“圆圆会觉得我对素素太坏了,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