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厚霖李湘离婚原因以及李湘王岳伦早年传离婚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2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今,李湘已是孩子的母亲。去年看《爸爸去哪儿王岳伦带着女孩出游,一路欢声笑语,也让人感动如此幸福的一家人。李湘嫁给王岳伦是二婚,大家都知道。李湘曾经与李厚霖有过一段情,无奈极度的短暂,谁知道李厚霖与李湘离婚原因怎样。夫妻之间本无完美,即使李湘与王岳伦感情安好,早前也传出了离婚,到底两人传出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难道只是网友们吃饱了撑的替李湘夫妇炒作?

  先来看看李湘与李厚霖的离婚原因。

  李湘和李厚霖离婚的原因被李湘描述成“不愿意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这个理由只要是脑子里没有进水的任何正常人都不能相信。带着逻辑思考的怀疑,我和一位和李厚霖关系不错的并为李厚霖供货的珠宝商通了电话,突然顿悟出李湘和李厚霖离婚的真正原因。

李湘与李厚霖结婚

李湘与李厚霖结婚

  李厚霖事实上1999年才正式进入珠宝行业,号称当时有5000万资产,当然,他和其他中国暴富的企业家一样,没多少人知道他的原始积累的来源。致使李厚霖成功的原因是他有了钻石宫殿的想法。

  李厚霖1999年在北京东方广场建立了北京钻石宫殿。他的独到之处就是在中国开设了钻石超市的先河。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运作的:

李湘自爆与李厚霖离婚真实内情

  在北京东方广场租下1500平米的场地,然后进行豪华装修,并且注册一个恒信钻石的品牌,精心包装。装修完毕后,邀请中国各大珠宝商加入。所谓珠宝商的加入就是各珠宝商给他的钻石宫殿进行扑货,并提供营业人员。但扑货的品牌只能打“恒信”,也就是说,我们一进入恒信钻石宫殿,看到的琳琅满目的珠宝,实际上不是李厚霖的。这和我们超市进货时并没有支付货款一样。开业的时候,李厚霖合同里的货款结算期限是2个月,后来,随着恒信的名声鹊起,款项的结算期限变成了3个月,到现在,很多供货商5个月前的货款都无法从李厚霖那里正常结到。从这一点来看,李厚霖的财务状况不佳并不是仅仅是传言了。

李湘李厚霖结婚照

李湘李厚霖结婚照

  李厚霖喜欢结交娱乐界的女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但他给那些明星们的珠宝钻石都是不需要拿出真金白银的,事实上属于向供货商强行索取的无利息的贷款而已。所以,众多明星在逛李厚霖的钻石宫殿时会以为那里面的钻石都是李厚霖的,于是就有了钻石大王一说。其实,中国比李厚霖资产雄厚的钻石大亨多了去了,李厚霖只不过是个给珠宝大亨们提供一个销售平台而已。李湘,自然也是一个被所谓钻石大亨迷惑的明星之一。

  李湘和李厚霖的所谓恋爱是闪电式的,李湘自然是看中了李厚霖钻石大王的头衔,当然她并不知道李厚霖只不过开创了一种珠宝销售的商业模式而已,其实和钻石的关系并不大。但这场婚姻中最阴险的当属李厚霖。李厚霖深知自己财力有限,要完成在全国开15家钻石宫殿的梦想必须要靠他人帮助,取一个有钱有名的老婆自然可以不付利息地完成他珠宝超市全国性扩张的梦想。当时李湘应该有千万在手了吧。于是,糊里糊涂的李湘冲着李厚霖钻石大王的头衔就献身了。

李湘与前夫李厚霖

李湘与前夫李厚霖

  如果认为那场婚礼是李湘要炒作,我看不可信。李湘当时以借助快乐大本营超女的节目已在全国算得上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了,而且,在湖南卫视的频频曝光,让李湘保持着名人的连续性。反而,最需要曝光的是李厚霖!李厚霖希望通过这场向全国人民宣布的婚礼,试图让李湘永远打消离婚的念头,从而达到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的目的。

  李湘婚后才发现在他面前的所谓钻石大王其实是拿着未付给别人货款来到处忽悠的假大王而已。甚至发现,钻石大王还没有李湘富裕。李厚霖表面上拥有的基本上都是别人的。他有的只是一个壳而已。直到李厚霖婚后三番五次找李湘借钱的时候,李湘终于动了离婚的念头。

李湘与李厚霖出席圣典

李湘与李厚霖出席圣典

  李湘婚后李厚林作了两个动作,一个是将东方广场的钻石宫殿重新装修,然而,装修完毕后,并没有给李厚霖带来更大经济效益,反而,柜台中的大货少了。所谓的大货就是价值数万甚至数十万的货。供货商大货的减少,就是对李厚霖经济实力的一种怀疑。另外一个,就是在北京中关村开一家新店,这家新店的前途不得而知。据传说,李厚霖已经成为一个“大负翁”了。从这类经营模式的例子来看,不是不可能。

  李湘的目的是嫁入豪门,当这个嫁入豪门的目的失败以后,并且还要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时候,李湘忍受了几个月老公的花心,终于下定了离婚的决心!

何炅谈李湘:说到李厚霖就发酸

  据管理过多家超市的朋友说,其实现在超市大卖场几乎都不赚钱,李厚霖这种类似于大卖场的珠宝超市是否赚钱可能只有李厚霖和李湘知道了。两个各为自己的目的结婚的夫妻,最后发现自己的目的都不能达到,出路只有一条,离婚,只是这个离婚来得太快了一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