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下海拍写真 小嶋阳菜黑历史被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28: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嶋阳菜写真半裸上阵 每周卖6万史上最劲

     但凡日本有些资本的女星总要被人传“下海”什么的。AKB48人气成员小嶋阳菜就是这么个活生生的例子。传说她也下海了,在下海之后还拍摄了一组诱惑力极大的写真,保证男人们把持不住。另一方面,小嶋阳菜在早前有一段黑历史被曝光,这可能也是她自己最不想回忆的吧。

小嶋阳菜下海拍写真

小嶋阳菜下海拍写真

  被粉丝暱称为女神的AKB48人气成员小嶋阳菜,这次将大胆挑战"anan"年度重点企划企画「SEX特集」。先前包括米仓凉子、山下智久、向井理与达比修有有投手等人都曾经突破尺度登场,但以现役女子偶像团体成员身分挑战,小嶋阳菜倒是史上第一人。拍摄期间,包括小嶋本人也对于这次的摄影非常紧张,继去年首度挑战大胆内衣姿后,这次的小嶋将挑战更性感的大人表情。拍摄时间超过五个小时以上,杂志内页更是从1000张中严选12张作品呈现。

小嶋阳菜被传下海

小嶋阳菜被传下海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小嶋阳菜日前登上了时尚杂志《anan》的惯例特别企划《SEX特集》的封面,大秀性感魅惑的一面。

小嶋阳菜大尺度写真

小嶋阳菜大尺度写真

  《SEX特集》这个特别企划每年制作一次,之前女星米仓凉子、歌手山下智久以及男星向井理等人都曾上过这个特集的封面,小嶋阳菜表示制作特集的时候是从头紧张到尾,不过她拍的写真却非常成功,尤其躺在床上流着汗,眼中流露出性感的眼神,确实有一种成熟女人才有的性感魅力。

小嶋阳菜性感内衣秀身材

小嶋阳菜性感内衣秀身材

  去年四月,小嶋阳菜曾为《anan》杂志拍过大胆内衣照,当时成为焦点话题,这次她的照片比那时更为性感。这次她总共拍摄了超过一千张写真,包括裹着床单的魅惑照,穿着内衣的成熟写真等等,登上杂志的是从中精选出的12张。让她从平常的清纯可爱一下子变成了成熟性感的女性。

小嶋阳菜性感写真

小嶋阳菜性感写真

小嶋阳菜完美身材

小嶋阳菜完美身材

  尽管拍摄时小嶋阳菜对自己没有太多信心,但她非常认真,按照摄影师的要求作出各种正确的反应。虽然拍摄时间长达五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和摄影师都感到很辛苦,可是小嶋阳菜却紧张又开心着,她说:“我感觉没多长时间就结束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