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揭露吴清源为什么加入日本国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2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代围棋圣手吴清源逝世。对于吴老先生,许多中国人不知道要抱着怎么样的态度。吴清源老先生毕竟是围棋界是第一人,本该尊敬,但由于吴清源加入日本国籍,许多人对其也抱有很深的成见。到底吴清源为什么加入日本国籍呢?我们又该怎么看待这件事?

日媒发布吴清源逝世

日媒发布吴清源逝世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为世界围棋做出革命性贡献的吴清源老先生,于11月30日凌晨1时11分(北京时间2时11分)在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内的医院病逝,享年100岁,他是因为过度衰老而去世的。

  吴清源的家属已经准备在12月3日为他召开告别仪式,其二儿子吴昌树将会为他主持发丧会。

吴清源逝世

吴清源逝世

  吴清源1914年6月12日生于中国的福建省,父亲名吴毅,是家中的第三个儿子。少时即有围棋天才之称,14岁的时候赴日,投入日本棋院濑越宪作名誉九段门下。第二年被日本棋院授予了三段,1950年获得九段。1979年归化日本国籍。他作为日本围棋黄金时代的第一人君临日本,被称为日本的昭和棋圣,和木谷实一起创建了新布局。

吴清源讲解围棋

吴清源讲解围棋

  《读卖新闻》发出的新闻讣告说,1933年,吴清源和木谷实五段(当时)一起将原来重视边角的布局法改为了更重视中腹的新布局,创建了现代围棋的骨架。

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1939年,在《读卖新闻》创建的10番棋大战中,吴清源和10名日本的顶级棋手陆续对阵,到1956年为止,吴清源将所有对手都击败,成为围棋界的第一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