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建斌与前妻吴越的离婚原因 陈建斌殴打蒋勤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28: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建斌在这次金马奖上打出风头,包揽影帝男主与男配。说起陈建斌都要想起他的妻子蒋勤勤。说来,其实蒋勤勤并不是陈建斌的第一任妻子,陈建斌的前妻是吴越,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还是有必要说一说的。而陈建斌与蒋勤勤在一起后还传出了殴打蒋勤勤的绯闻,也不知道真假。

陈建斌前妻是吴越

陈建斌前妻是吴越

  说到陈建斌的妻子很多人想起来都会是蒋勤勤,因为两个人呢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其实陈建斌早在蒋勤勤之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前妻是著名的电视剧演员吴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陈建斌和前妻吴越为什么离婚 吴越资料照片。

揭陈建斌情史 抛“前妻”吴越 与蒋勤勤登记

  陈建斌和吴越在2000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从而相识相爱,不过最后却以分手告终。

陈建斌前妻吴越照片

陈建斌前妻吴越照片

  当年的陈建斌并不出名,所以吴越和陈建斌两个人选择租房同居,虽然很多人都说吴越是陈建斌前妻但是两根只是同居关系。吴越和陈建斌两个人同居了很多年但是却一直都没有领证,所以说吴越是陈建斌的前妻严格意义上不算是。

陈建斌与吴越

陈建斌与吴越

  而关于吴越和陈建斌离婚的主要原因很多人都说是因为小三蒋勤勤的插足呢!当年陈建斌因为拍摄电视剧乔家大院从而和蒋勤勤结识,所以最后和吴越分手了。

  当然这些也是网友们的猜测,究竟如何并不知晓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