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老婆身份被曝光 揭金城武老婆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5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城武,怎么看都是帅哥一枚。有些粉丝很好奇,金城武究竟有没有老婆,老婆究竟是谁?表面上看金城武的感情生活也没什么动荡,但有传闻金城武已经隐婚,有一位日籍老婆,这是真是假呢?

金城武被爆隐婚

金城武被爆隐婚

  金城武日籍妻子身份揭秘是第五任女友

金城武被爆出已娶日籍太太

金城武被爆出已娶日籍太太

  金城武与日籍中女同游

  工作人员透露:“那是个午餐会议,他是品牌代言人,之前已约好Armani的公关吃饭。今次他到米兰除了看服装秀,顺便当作度假充电,因为接下来有大量新片《武侠》的宣传要做,有得忙。另外,他也要为当地时装杂志拍封面做访问,听说这次有朋友跟他一起来,所以会留多一天玩。”

金城武与日籍太太

金城武与日籍太太

  而所谓的“朋友”,就是日籍熟女!

40岁金城武隐秘生活曝光 醉心中医能开药方

  金城武此行明显要结合工作与休闲,据知他刻意不选择入住Armani在米兰的概念酒店,反而选了很适合度假的Hotel Principe Di Savoia,入住每天约8000港币(约1千300元)的小型套房。

金城武日籍太太照片

金城武日籍太太照片

  09年已被圈内人爆料娶了日籍太太

  09年知名娱评人王小鱼在微博上陆续爆料,王小鱼先写道:“独家首发:昨天从友人处得到很靠谱的消息——很多姑娘的梦中情人金城武他……他……他确实已结婚了!新娘是日本人。因为金帅哥目前一直在日本活动,很难拍到可以实证的照片,所以,无法成为可以正式发表的新闻,就在这‘私人场合’念叨念叨吧,祝福他!随你信不信,不信?去问他!”

金城武与太太约会

金城武与太太约会

  金城武拿日本护照步出机场,右手无名指戴银戒

  金城武是个非常低调的人,艺人中的异类,一个从不张扬自己的人。在浮躁的演艺圈里,这种超凡脱俗的个性,非常难得。金城武是一个害羞而敏感的人,他给人忧郁和孤独的感觉。不过,他的害羞敏感也不是因为生理缺陷,而是因为天生内向的性格、从小作为边缘人(中日混血)的成长经历和长相过于英俊经常遇到骚扰而养成的自我保护的习惯。但1998年走红后,他顿时感到了出名带来的巨大压力和不自由,就变得低调起来,能不出席的活动就不出席,就连好莱坞的邀请,他也因为害怕更不自由而拒绝。在金城武眼中,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平静私生活不要受到打扰,至于走红和赚钱,他都看得很淡。

金城武与太太开车出门被抓

金城武与太太开车出门被抓

  要说这几年,金城武的发展是没有之前来得好,难道都是因为这个日籍老婆?或许,这样平平淡淡的日子在他的眼中才是最重要的东西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金城武隐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