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是间谍? 揭秘刘谦预言门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5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谦,鼎鼎大名的魔术师,四进春晚让许多人深深的爱上他,他的近景魔术可谓是炉火纯青,但越是红就越多的人来挑刺。有人说刘谦是间谍?这个锅扣的有点大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那就得看看媒体给出的论据。随便也做点揭秘事件,揭一揭刘谦的预言门事件

刘谦是个台湾间谍

  台湾魔术师刘谦是间谍,太不敢相信了。曾上过两次春晚的刘谦被人传闻是台湾情报局的,利用魔术掩盖身份。今年来多和内地高官多有接触,更有消息传出,他在分化中央内部人员。这些等小道消息传出后,有人信以为真、有人噗之以鼻、有人不屑一顾、还有人呢就是把此事吹的头头是道,我们就一一来看刘谦资料和刘谦是间谍吗?

刘谦与好友合影

刘谦与好友合影

  刘谦是间谍:

  种种迹象表明刘谦是间谍的可能性很高,比如:

  方静的确是台湾军情局间谍!已被判刑!2009年是两岸关系最甜蜜的时期,所以方静间谍案低调处理,当时还让她在新浪访谈和央视各露了一小脸,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最终方静还是进了监狱。方静是在美国公派学习期间被台湾军情局发展成间谍,接受全套间谍训练包括色诱,2009年方静在其试图色诱大陆某位军事专家的时候,事发被捕。那个魔术师刘谦也是台湾军情局间谍,详见百度搜索“刘谦收买大陆解放军,无法无天”!

刘谦好友疑似间谍

刘谦好友疑似间谍

  刘谦之所名气大,得益于台军情局动用其潜伏在大陆的一切地下组织资源为刘谦炒作,以此为线索还可拔出萝卜带出泥!别忘了,两岸现在还是敌对状态!台湾军情局疯狂炒作刘谦的唯一目的是让刘谦与赵本山齐名,出名后刘谦再以各种手段接近赵本山并与赵本山交友,成为好友蜜友,然后由赵本山再介绍几个大陆军官给刘谦认识,台湾间谍刘谦已经都这么做了。刘谦只是一个以魔术师身份为掩护的台湾间谍而已。在台湾,凡所谓的外省人,100%是军人家庭出身,刘谦不自称其祖籍是江西九江嘛,以此为线索,查出了刘谦家在高雄冈山空军司令总部,刘谦的真实父母全是台空军政战间谍系统的高级军官,这一条足以证明刘谦是个以魔术师身份为掩护的台湾间谍!百度百科有关刘谦的资料全部是假的,编写刘谦百度百科的大陆人都有严重特嫌。

刘谦好友系军官

刘谦好友系军官

  2009年是两岸蜜月期的最甜蜜时期,所以方静间谍案低调处理。但是在去年和今年,大陆对台湾经济输血没有达到预期的和平统一之目的,反而台湾还拿大陆送的钱去买美国武器,暴露马匪拒统对抗大陆的本质,大陆因此肯定会改变对台政策,甚至动武!

刘谦好友

刘谦好友

  又如:

  即使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大陆人,如果拉拢大批的解放军的话,都有台湾特务的嫌疑,何况刘谦是一个有空军背景的不明身份的台湾人!至于刘谦都有拉拢谁了?请去看看“刘谦2010年元宵晚会视频”就知道了,那三圈20多人除了赵本山外,全部是海军系的,其中还有两个穿白色海军制服的将军,当然,这些军人如果事先知道刘谦是台湾空军系统的,是绝对不会去给刘谦捧场的,他们当时只知道刘谦是台湾变魔术的,刘谦的其他材料他们可能一概不知!这就是刘谦是台湾间谍的铁证!拉拢谁不好,非要拉拢大陆解放军!想干嘛啊?!刘谦,您老人家不是间谍是什么!前些日子的“大陆网友力挺罗贤哲义士,称抓刘谦交换”这一点儿也没冤枉刘谦,刘谦是不是间谍,已经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着了!

刘谦母亲被冒牌

刘谦母亲被冒牌

刘谦真实的母亲

刘谦真实的母亲

  其实刘谦是否真是台湾奸细,还没有一个定论。但所谓空穴来风,并有前因后果,那么刘谦的身份遭到质疑,肯定是他在某些方面有意或无意流露出让人可钻的空子。在这里我们无法去定论刘谦是间谍,只能说内地反情报部门也不是吃干饭的,要刘谦真的是的话,那么多少也会被查到一些蛛丝马迹,毕竟苍蝇不会盯无缝的蛋以及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