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男友大盘点 朴信惠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5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匹诺曹》的热播使得朴信惠再度大热。关于朴信惠,绯闻挺多,几乎每部与她合作的男星都与其传出了绯闻,相信李钟硕也再说难免了。那就一起看看朴信惠的绯闻男友大盘点吧。顺带提一提韩国明星的硬伤——整容前后对比照。

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绯闻男友大盘点

朴信惠和张根硕

朴信惠和张根硕

  2009年朴信惠和张根硕出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两人也因这部剧的成功人气急升,并传出绯闻,据悉,张根硕和朴信惠同住一个小区,而张根硕的妈妈也很喜欢朴信惠,希望儿子能把朴信惠带回家给她看看,“恋情”传得愈发激烈,随后两人都出面否认传闻,两人未能真正走到一起粉丝们都表示很遗憾。

朴信惠和尹施允

朴信惠和尹施允

朴信惠和尹施允

朴信惠和尹施允

  2013年朴信惠出演韩剧《邻家花美男》,饰演有些自闭的邻家女孩高独美,朴信惠和男主角尹施允萌态十足的形象收获了超高人气,一度传出绯闻,网友都表示并对两人的未来很看好。

朴信惠和李敏镐

朴信惠和李敏镐

  2013年年中《继承者们》大热。当然,媒体是不会放过男主与女主的,朴信惠又再次跟男神欧巴李敏镐传出了绯闻。只能怪电视太热太热。

  朴信惠几乎每演一部戏就会和男主角传出绯闻,而且每次都“有板有眼”,真让人迷惑究竟哪个才是朴信惠的“真爱”?还是仅仅为了电视剧而炒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