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成国民男友 白敬亭的女友达瓦卓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52: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热播,剧里的一众主演也因为剧集的热播而备受关注,人气高涨。其中,饰演陆之昂的白敬亭,在之前出演的《匆匆那年》和《旋风少女》中都不算有引起人们的太多关注,但《夏至未至》却将他推向了“国民男友”的位置。除了是因为他优秀演绎了陆之昂这个角色以外,还因为这位小哥哥不仅长着一张白净的“初恋脸”,还有一副好身材。

白敬亭

白敬亭

  电视剧《夏至未至》从开拍到播出都深受粉丝喜爱,成了郑爽饰演的“立夏”被书迷认为还原度超高之外,陈学冬原先被吐槽的面瘫演技也获得认可,不过本剧收获最多关注的肯定是饰演陆之昂的白敬亭,目前戏大约播出一半,他就已经上过多次热搜,近日就连“腹肌”都成为网友热议话题。

白敬亭

白敬亭

  白敬亭外型斯文,虽然早已从大学毕业,但天生自带学生气质,和郑爽一样演起高中生完全没有违和感,自认个性比较安静、擅于倾听的他,虽然和剧中陆之昂爱笑闹的性格有着反差,不过笑起来的温柔、温暖模样,一秒就能融化少女的心,也难怪能成为新任“国民男友”。

白敬亭夏至未至

白敬亭夏至未至

  不过从外型看,白敬亭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白白净净,身材也很纤瘦,没想到在近日播出的电视剧片段中,他一撩起上衣,超明显的8块腹肌乍现,IG上也经常能看到他露出结实手臂肌肉的照片,完全符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句话,瞬间圈了一大票粉丝。

白敬亭

白敬亭

  好看的演员同时还有着不错的演技,而且从之前白敬亭参加的几档真人秀来看,他还是个十分正直的少年,也就难怪那么多少女会喜欢他,还封他为“国民男友”了。据悉,《夏至未至》每晚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一角与郑合惠子饰演的颜末组成的“颜值夫妇”也已经上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